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設計師們讓心情瞬間變好的方式

2015/08/27 16:06

文/記者王瀅娟 圖/各品牌提供

迷你飛揚
不管人、動物或物品,只要尺寸縮小了,就讓人覺得好可愛。當然,我們不可能穿下那些迷人的迷你小鞋,但揹一只迷你包卻輕而易舉,因此近年迷你尺寸的包款盛行,品牌紛紛將經典包款等比縮小,搭配可斜揹或側揹的長肩揹帶,以符合顧客想要看起來年輕活潑的願望。

超模秦舒培斜揹FENDI迷你版Prismick鍊帶包上街。Micro Peekaboo青春洋溢/51,000元。

Jennifer Lawrence揹Roger Vivier迷你版Prismick鍊帶包上街。

揹迷你包讓人顯得年輕,圖為巴西時尚部落客Helena Bordon揹Tod's迷你D-Cube Bag。

或許妳會質疑,這些看起來裝不了什麼東西的迷你包,只能在不用上班的日子或參加派對晚宴才能派上用場吧?然而事實上,這些迷你包通常有不錯的收納夾層設計,除了放不下妳的A4文件外,要帶日常所需物品不成問題。

迷你包讓人聯想到青春、可愛,圖為MULBERRY柑橘色牛皮Mini Lily鍊帶包/20,500元。

LOUIS VUITTON早秋推出經典包迷你版的Nano系列。

妳也可以藉此清理思緒,釐清究竟哪些是妳不可或缺的物品?哪些是妳以為需要卻只是一直塞在包包一角的累贅?藉由這個清理儀式,拋掉束縛與包袱,肩頭輕了,人自然輕盈飛揚,正是揹迷你包可以減齡的原因。

Salvatore Ferragamo早秋豹紋馬毛迷你Sofia Bag/71,900元。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系列早秋推出迷你的Baby尺寸/約52,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甩開影帝老公!搭上網路爆紅年下男神 甜蜜燦笑模樣全被捕捉
Beauty

小松菜奈甩開影帝老公!搭上網路爆紅年下男神 甜蜜燦笑模樣全被捕捉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Lifestyle

全台400萬人失眠睡不好!迎接世界睡眠日 10大關鍵找回好眠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