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card、PTT美妝版大推!「舒芙蕾唇膏」細緻可口 不買對不起自己

2022/02/22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美妝版大推的「舒芙蕾唇膏」升級推出第三代。

在美妝控的高CP值清單中,來自台灣的FreshO2向來相當討喜,除了有許多可愛的聯名包裝以外,不含糊的內容物也成了回購指標。其中一上市就大受歡迎的「舒芙蕾唇膏」更是在Dcard、PTT美妝版上一片大推,今年春天升級迎接第三代,蓬鬆綿密的奶酪質地加上濃郁飽和的色澤,讓女孩一用就愛上!

FreshO2 舒芙蕾奶酪絲絨唇膏,提升保養成分,用起來更不顯唇紋。

「舒芙蕾唇膏」以法式Soufflé甜點為概念,將唇膏化身宛如柔軟綿密的甜點、搭配細緻壓與滑順度,一推出好評不斷甚至熱銷到斷貨。

迎來第三代升級,把Soufflé綿密可口、再加乘上Cheese的濃郁絲滑!除了質地延續絲絨柔霧,把「蓬鬆綿密、輕盈滑順、濃郁飽和」一次提升,添加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白芒花籽油等多種植萃,拉高保濕成分比例,解決各種唇況與色澤服貼度的問題,一抹就像為唇部加上頂級奶油微霧光感。

第三代舒芙蕾唇膏,把Soufflé的綿密可口、再加乘上Cheese的濃郁絲滑。

特別針對台灣女孩日常最愛的唇膏顏色特調,推出共四款新色,全都是不挑膚色的色選,優雅溫柔又帶點從容慵懶,素顏淡妝皆能駕馭。

#RB30奶酥豆沙:低飽和豆沙色,日常使用自然超百搭。
#CC31焦糖曲奇:焦糖棕調色澤,宛如曲奇般酥鬆可口。
#EC32伯爵肉桂:伯爵紅茶色澤,完美顯白襯膚必收色。
#AP33杏仁甜桃:蜜桃柔美色調,散發女孩溫柔與甜美。

針對台灣女孩最愛唇色設計四款新色。

舒芙蕾奶酪絲絨唇膏3.0,NTD399。
由上至下:#RB30奶酥豆沙、#CC31焦糖曲奇、#AP33杏仁甜桃、#EC32伯爵肉桂。

延伸閱讀
《氣象廳》直球戀愛太甜了!朴敏英「裸背項鍊」被讚史上最美
Rose 開衩到腿根曬性感床照!極致冶豔被讚「人間玫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Fashion

NewJeans門面Hanni 19歲還能長高!原來是靠這平價神器修出纖細大長腿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