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Ella 曬新包狠撞南韓女神宋慧喬!不畏寒流「炫腹」扳回一城

2022/02/23 0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Ella撞包宋慧喬、林心如等人。(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日前才預告「艾拉秀」將移師高雄的Ella陳嘉樺,昨(22)晚在寒流中曬出最新美照,只見她以一身黑西裝褲裝、手拎著FENDI最新Fendigraphy新月包輕甩漫步,這款包包直接大撞南韓女神宋慧喬,但「解接」靠著西裝下只穿著蕾絲Bra大秀川字腹肌,狠狠扳回一城!

艾拉秀宣布移師高雄。(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近來忙著準備艾拉秀再登場的Ella,不只忙著演唱會也樂當時尚咖!昨晚大曬多張美照,目的就是預告2/23即將登場的FENDI 22秋冬時裝秀。

Ella以一身黑搭配白色包包超搶眼。(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身為FENDI品牌好友的她,以一身俐落的黑色西裝、腳踩彩色毛毛高跟鞋登場,手上拎著的正是近期最夯的Fendigraphy新月包,這款包包不只宋慧喬拍時尚雜誌時才拿過,就連《華燈初上》的「媽媽桑」林心如、楊謹華也都入手,女星秀包比穿搭更比氣場,各出奇招。

宋慧喬登上《BRZAAR》韓國版三月號封面,也是拿Fendigraphy新月包入鏡。(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楊謹華手上的包包也是同款。(翻攝自cheryllovel0ve IG)

林心如揹著的是同款不同色。(翻攝自loveruby_official IG)

最晚秀出美照的Ella,靠西裝外套下只穿黑色蕾絲Bra,不只大秀性感、川字腹肌更是直接炸裂!她更幽默的寫下:「就問,你們受得了嗎?」雖然她笑答自己只覺得冷,但火辣打扮釣出粉絲們狂留言:「是你的話我受不了,因為美翻了啊」、「太性感了」、「解接好辣」、「無辣不歡啊」、「天冷辣度五」、「史上尺度最大」!

Ella西裝下單穿bra性感秀腹肌。(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解接炫腹靠兩招
為了練出足以炫腹的好身材,Ella可是靠對飲食和運動的堅持,飲食上她拒絕大吃大喝,偏好健康自然的食物,像是好的蛋白質、蔬果等,偶爾也會靠斷食來讓身體輕盈。

另外,運動方面她喜歡有系統的安排,像是上肢、下肢、核心、心肺、肌耐力等都要練到等,即使沒時間上健身房,也會抽空做深蹲和棒式,讓肌耐力不只變好、線條也能更緊實!

Ella靠炫腹穿搭比女神宋慧喬還搶眼!(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腳踩彩色毛毛鞋也是亮點之一。(翻攝自him_ella0618 IG)

延伸閱讀
挺自家選手劉在錫惹惱中國網友!怒關版「切八段」韓網酸:看盜版的滾吧
Rosé 開衩到腿根曬性感床照!極致冶豔被讚「人間玫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