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o Malone 香民又要甘願掏錢包了!地中海花園 2 款新香「白色鵝卵石紋瓶蓋」太美

2022/02/23 13: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Jo Malone London每年3月固定推出「Blossoms花園系列」,今年以地中海為主題。

Jo Malone London在全球擁有眾多鐵粉,不僅是目前台灣業績第一名香水品牌,也是2021年台灣美妝市場業績成長幅度最高的品牌。每年3月,Jo Malone London固定上市「Blossoms花園系列」,去年帶領大家到夏威夷度假,今年則前往地中海沿岸。

 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水仙香水50ml/3,700元;100ml/5,450元。

Jo Malone London今年以義大利薩丁尼島上的夏日為設計靈感,融合了地中海沿岸空氣中特有的花香與果香,打造全新「地中海花園系列」,此次共帶來兩款全新調配的香味,分別為「地中海水仙香水(Sea Daffodil Cologne)」 和「地中海苦橙香水(Bitter Mandarin Cologne)」,並復刻回歸極受歡迎的「合歡花香水」(Silk Blossom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苦橙香水 50ml/3,700元;100ml/5,450元。

 Jo Malone London合歡花香水50ml/3,700元;100ml/5,450元。

其中的「地中海水仙香水」香味靈感來自於生長在地中海沿海的水仙花,調香師Alexis Dadier透過獨特的開發技術,結合馬達加斯加香草與陽光花香分子,再揉合依蘭依蘭、溫暖香草與誘人的檀香,詮釋出迷人的陽光花香。另一款同樣全新創造的「地中海苦橙香水」,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則呈現了南歐夏日夜晚,街道上整排的柑橘樹,人們酌飲柑橘氣泡酒與充滿歡樂的氛圍,香調結合了活力的柑橘、溫暖的琥珀,並以珍貴的鳶尾根花香加以點綴,創造全新馥奇香調香水。

 Jo Malone London合歡花擴香/杏桃花與蜂蜜擴香,皆為165ml/3,750元。

 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花園系列的白色鵝卵石紋瓶蓋,每一瓶都不同。

 Jo Malone London橙花髮香噴霧30ml/2,050元,4月上市。

有別於去年花園系列繽紛搶眼的彩色瓶身,全新Jo Malone London「地中海花園系列」展現澄淨透明的瓶身,最大的特點在於光滑又各異其趣的「白色鵝卵石紋瓶蓋」,讓人聯想到海水沖刷過的痕跡,每款香水瓶蓋都略有不同,所以每位消費者買到的也都不一樣。除了香水外,此次地中海花園系列也推出兩款居家擴香及髮香噴霧,包括「合歡花擴香」、「杏桃花與蜂蜜擴香」以及「橙花髮香噴霧」,皆搭配了全新限量設計瓶身。

 

延伸閱讀

41歲了還像少女!日本透明感女神始祖終於說出「童顏心法」


熱賣20年眼周精華竟「打掉重練」?最大差異在這三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