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太可愛了吧!Gucci邀請卡化身復古小遊戲 暗藏新系列密語

2022/02/24 12:00

文/記者王瀅娟

Gucci新系列「Exquisite Gucci」紙本邀請函變身紙上穿搭遊戲,可以自由變化臉孔風格、上衣與下著,怎麼搭都很合理又好看。(記者王瀅娟攝)
Gucci睽違2年,即將於2月25日(五)回歸米蘭時裝週發表最新系列,發出的紙本邀請函讓人聯想到小時候玩的「人事時地物」遊戲,第一部分是各種膚色與髮型的人頭,第二部分是上衣,第三部分是下著,有趣的是不管怎麼搭看起來都很合理,彷彿是在說Gucci的衣服不管什麼膚色、人種、風格,穿起來都好看;而上衣與下著不管怎麼搭都有型,擁有Gucci服裝就彷彿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衣櫥,出門想都不用想抓了就穿都會很好看,真正是達到「毫不費力的時尚」!
Gucci新系列「Exquisite Gucci」紙本邀請函乍看以為是筆記本。(記者王瀅娟攝)
Gucci新系列「Exquisite Gucci」紙本邀請函背面印上大秀時間地點,還提醒必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可見防疫還是有做的。另附線上觀秀連結QR Code。(記者王瀅娟攝)
Gucci新系列大秀將於台北時間晚上10點(歐洲日光節約時間下午3點)於米蘭的Gucci Hub舉行,命名為「Exquisite Gucci」,「Exquisite」意為精美的、講究穿戴的、愛漂亮的人,跟邀請卡上的小遊戲不謀而合,因為就像在玩紙上穿搭遊戲,愛穿搭打扮的人一定玩得超開心!
Gucci新系列「Exquisite Gucci」紙本邀請函不管怎麼翻牌,穿搭都很好看,不同人穿同一套也好看,超神奇。(記者王瀅娟攝)
這是Gucci 2020年宣布退出時裝週自行辦秀後首度回歸,讓米蘭時裝週再度聲勢大振,也是Gucci給疫情後的米蘭最棒的禮物!猶記得2020年Gucci自行辦秀的時候直接開放後台直播讓大家看個夠,別開生面的展演方式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一樣是在Gucci Hub辦秀,讓人更期待會玩出什麼新花樣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