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6歲坎達兒大膽全裸登時尚雜誌!社交媒體寵兒自曝恐慌症發作

2022/02/26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26歲超模坎達兒(Kendall Jenner)為《i-D》雜誌拍攝泳裝單元。(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26歲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 昨(24)天在IG上傳為《i-D》雜誌拍攝的泳裝單元,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吸引超過700萬網友按讚,身高179公分的坎達兒換上多套挖空性感泳裝,畫面火辣誘人,一張側躺露點的全裸照,讓修長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坎達兒認為閱讀是一種很好的治療和分散注意力的方式。(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坎達兒是許多網友心目中「最美的卡戴珊家族成員」,從小出身真人實境秀節目,被時尚雜誌稱為「社交媒體寵兒」,光是IG帳號就有超過2.2億名粉絲追蹤,不過傳出幾年前她就開始為恐慌症所苦,看到網路上的惡意留言就會睡不著,甚至忍不住會發脾氣。坎達兒在訪問內容中提及,現在的她正在學習重新獲得隱私,她透露仍然會恐慌發作,但透過鍛鍊身體、冥想和寫日記來對抗它們。

  坎達兒透露過去幾年深受焦慮症及恐慌症所苦。(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坎達兒近來也推出了自己的品牌。(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坎達兒提到每週至少會寫兩天的日記,這有助於平息她的恐慌症發作,「擁有一個適合你的空間很重要,在那裡你可以釋放你的快樂。」她說,「將一切憤怒、沮喪和壓力,害怕的事情,快樂的事情,甚至只是想法寫下,讓我現在可以對事情更加平靜了。」坎達兒也提到她將日記鎖起來不讓任何人看到,「這就像一本老式的日記本,上面有一把鎖,我把它藏起來。」閱讀,則是幫助坎達兒保持專注的另一件事,她還透過冥想並對聲音治療的效果感到興趣。

   坎達兒身材高挑火辣,性感到不行。(翻攝自kendalljenner IG)

過去三年,坎達兒一直是全球收入最高的超模,最近她也推出了龍舌蘭品牌「818」 ,並成為「FWRD」 的創意總監,坎達兒說,她正透過創立自己的品牌,試著將自己的控制權拿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Beauty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Lifestyle

今迎春分專家呼籲把握時機招桃花與財運!午後收集兩種水源自製幸運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