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台北101今晚18:30點上「烏克蘭國旗色」!串聯全球地標反戰祈福

2022/02/26 17:5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台北101今晚將點燈,串聯全球地標反戰。(台北101提供、翻攝自littlekidbigcity_newyork ig)

全球著名建築,包括巴黎鐵塔、帝國大廈等世界地標,25日晚間陸續以燈光換上「烏克蘭國旗色」,不僅替烏克蘭民眾祈福,更表達相挺反戰的意念!今(26)日稍早台北101宣布,預計於今日晚間18:30-22:00點燈,59&60樓及頂冠燈將顯示烏克蘭國旗,為烏克蘭的安全與和平祈願,也盼世界和平與穩定。

台北101多次以點燈與台灣和世界站在一起。(翻攝自台北101官網)

101身為世界著名高樓、同時也是台灣著名地標,向來在全球活動中與世界同步,這回烏俄戰爭開打造成國際注目,各地也紛紛發起反戰聲浪,身為台灣代表的台北101加入響應,也表達台灣的反戰立場。

(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提供)

根據外媒報導,包括巴黎艾菲爾鐵塔、紐約帝國大廈、比利時布魯塞爾的五十週年紀念公園拱門(Cinquantenaire Park)、義大利羅馬競技場(The Colisseum)、澳洲墨爾本的佛林德茲街車站(Flinders Street Station)及等世界著名建築物或地標,都響應這波活動被藍黃光照亮。

全球許多知名地標都加入「烏克蘭國旗色」串聯。(翻攝自24tvua ig)

延伸閱讀
巴黎鐵塔、帝國大廈全變成「烏克蘭國旗色」!全球著名地標串聯聲援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