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宣告開啟新事業! 倡議「百搭白T」簡單保養

2022/03/02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史嘉蕾·喬韓森推出名為「The Outset」的保養系列。

過去兩年中,許多好萊塢名人都推出了自己的美妝品牌,包括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的「Rare Beauty」、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的「JLo Beauty」、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LolaVie」以及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的「R.E.M.

 「The Outset」標榜簡約保養程序,首波推出5款品項。

今年又多了兩位好萊塢巨星涉足美妝市場,「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打造簡約保養品牌「 The Outset」以及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的彩妝品牌「GXVE」都即將推出。

 史嘉蕾·喬韓森自創護膚品牌,產品皆是是源於她自己的日常保養需要。

兩度獲得奧斯卡提名的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推出了名為「The Outset的清潔保養系列,包含基礎的5款護膚保養品,從潔面乳、精華液、日用保濕霜、晚霜及眼霜,都是仿照史嘉蕾日常保養習慣而設計,產品價格從32 美元到54 美元不等,除了在 The Outset 網站發售,4 月也將進入SEPHORA絲芙蘭通路。

 猶如百搭的白T恤,「The Outset」強調可以與既有的保養品相互搭配使用​。

我曾為其他美容品牌擔任代言人很長一段時間,但隨著年紀增長,讓我覺得有足夠的信心開始說出一些實情。」史嘉蕾喬韓森提到自創品牌的動機,在過去五年裡,她與各種配方專家和美容主管合作研發產品,最終,他們將這系列產品定位為「經典白T型護膚品」,意即如同你衣櫥裡的百搭白T恤,可以與其它家保養品搭配使用,「The Outset」標榜使用效果媲美玻尿酸的植萃成分,並排除了 2,700 種有害成分,所有產品都是可填充的。

史嘉蕾喬韓森認為她的護膚品牌是市場上獨一無二因為產品是源於她自己的需要並為日常保養提供了一種更簡單的解決方案,除了臉部護理,日後也預計推出身體保養產品。

  

復古大紅唇是歌手關·史蒂芬妮一直以來的經典造型。

以搖滾樂團「No Doubt」出道的美國歌手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 從推出第一張專輯以來,她的復古妝容就和她的音樂一樣具有標誌性。現在,她終於推出了自己的美容品牌「GXVE」,發音為「give」,預計將於 3月3 日在網路推出,3月10 日在SEPHORA絲芙蘭上市,該系列包括8款產品,售價介於21 美元至48 美元之間,包括四色眼影盤、眼線筆、眉筆、口紅等品項。

關·史蒂芬妮推出彩妝品牌「GXVE」。 

「GXVE」產品為可補充式設計,十分環保。

一路跟著史蒂芬妮成長的粉絲,應該都對她的紅唇妝容,印象深刻,她說:「人們總是在問我,妳塗的是什麼顏色的口紅?」其實早在 2000 年,史蒂芬妮是最早、也是少數發展音樂事業以外的名人,她曾推出了她的時裝系列「L.A.M.B」,之後也曾推出美容產品及香水,她也擔任過巴黎萊雅、露華濃和 Urban Decay 的品牌大使。

 「GXVE」首波彩妝主打口紅等8款品項。

隨著GXVE的建立史蒂芬妮說她想要分享的是:「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可以展示自己,發揮創造力,並且做你自己!」此系列產品同樣標榜無殘忍動物性實驗、使用可再填充包裝的永續概念。

延伸閱讀
潤娥挖空胸前罕露事業線「聞香」 粉絲怒喊:好想成為那瓶香水!
林依晨倡議女性平權!70年廣告金句「因為你值得」升級進化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