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高貴「H圖騰」加持貴婦臉!猜猜愛馬仕小橘盒吸油面紙要價多少?

2022/03/02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愛馬仕今年3月推出全新「 Hermès Plein Air底妝系列」。

創立於1837年的愛馬仕於2020年首度跨足美妝市場,以唇妝系列「Rouge Hermès」揭開序幕,當初此唇妝系列在台北愛馬仕專門店全球首賣時,疫情之下仍吸引大排長龍的購買人潮,不到半小時多款色號都賣到缺貨。

  愛馬仕天然無暇隔離霜,共10色,40ml/2,950元。

之後,愛馬仕陸續推出腮紅系列、指彩護手系列,今年3月最新創作為「 Hermès Plein Air底妝系列」,品項包括天然無瑕隔離霜、兩款修飾用蜜粉、一款蜜粉刷和小巧的絲柔吸油面紙。愛馬仕強調全新底妝系列不刻意講求粉飾肌膚,而希望能讓肌膚自由呼吸、創造自然美的膚色。

其中「天然無瑕隔離霜」是一款帶潤色效果的護膚產品,為純礦物性防曬成分,僅需疊加推勻,就可調整遮瑕效果,搭配由愛馬仕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配的綠茶、山金車和檀香木香氣。

  愛馬仕星采煥顏蜜粉餅3,200元。

  愛馬仕霧面煥顏蜜粉餅3,200元。

  愛馬仕蜜粉刷4,300元。

兩款蜜粉餅分別為具打亮修飾效果的「星采煥顏蜜粉餅」,以及能美化膚色、修飾油光「霧面煥顏蜜粉餅」,延續先前腮紅粉餅盒的設計概念,磁扣結構只需一個手勢即可輕鬆開合,使用方便;搭配蜜粉推出的手工蜜粉刷,使用了超柔軟的天然山羊毛纖維以及三種配色的漆木刷柄。

此系列中最吸睛的莫過於「絲柔吸油面紙」,愛馬仕以大麻纖維、木漿和構樹 (kozo)的柔軟纖維製作,每張吸油面紙上均有小巧的「H」圖案浮水印,被放置在品牌經典的小巧橘盒內,平均一張吸油面紙就要價14元。

 愛馬仕絲柔吸油面紙100 張/1,400元。

 愛馬仕今年宣布由希臘化妝師Gregoris Pyrpylis接任品牌美妝創意總監。

此外,愛馬仕在今年1月宣佈由希臘化妝師Gregoris Pyrpylis接任品牌美妝創意總監,這位天才彩妝師過去曾和資生堂、M.A.C等美妝品牌合作,也是英國時尚名媛Alexa Chung、法國女明星利蒂希婭·卡斯塔(Laetitia Casta)等人的御用彩妝師,期待能為愛馬仕帶來全新風貌。

 延伸閱讀

林依晨倡議女性平權!70年廣告金句「因為你值得」升級進化版
撇下光希!木村心美擁日本新一代女神「登封」 網友驚呼:就像親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Fashion

湯姆克魯斯18歲寶貝女兒辣成這樣!緊身低胸裝曝好身材 正式宣告轉大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