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愛在雲端「高空婚紗」是真的!台北101打造世界最高秘境見證愛情

2022/03/02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實現「高空婚紗」夢想!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一個夢幻婚禮,像是潛水求婚、海島婚禮等等,無不滿足所有對愛情的想像,國際級地標台北101這個春天特別推出「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企劃,帶妳登上101樓求婚、拍婚紗,讓全球最高見證浪漫!

擁有包括Cartier、Tiffany&Co.、Bvlgari、Chaumet、Harry Winston、Van Cleef & Arpels、De Beers、Piaget、Boucheron等一線珠寶腕錶的台北101,一站可鑑賞所有國際精品,向來就是準新人們挑選婚戒的首選,也因此邀請逾百位準新人填寫「結婚計劃書」,推出專屬的企劃。

Cartier婚戒鑑賞專屬禮遇。

調查中發現,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有76.5%必買婚戒、60%則想要打造專屬婚紗時尚大片、53%希望擁有精美花藝布置等,台北101以此為基礎,特別推出「愛在雲端101 Wedding 101」活動,即日起提供獨一無二的浪漫!

首先為了滿足新人需求,精選9大結婚採購品牌,包括珠寶腕錶 Cartier、Harry Winston、Chaumet、VCA、De Beers,男士正裝 Zegna、Dior Men、Berluti以及美妝保養YSL,都有顧客到店專屬禮遇。

CHAUMET婚戒向來是新人首選之一。

Dior Men是男士訂製禮服的好選擇。

美妝保養YSL,推有顧客到店專屬禮遇。

另外,凡填寫結婚計畫書者,即日起到3月30日,當日消費滿15萬元,即能獨享2小時高空觀景台拍婚紗!在非營業時間提供2小時包長,於89樓、91樓、秘境101樓以及天空平台Skyline460共8個絕佳點位,拍下最不一樣的「雲端」婚紗照。

同時也將第101樓打造成「世界最高秘境花園」,以最唯美的氛圍成為求婚秘密空間,提供2人或團體10人的包場服務,讓妳點頭Say YES的那一刻,留下人生中最獨特的記憶。

台北101推出獨一無案的高窟空婚紗專案。

「雲端」婚紗照滿足女生的浪漫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Fashion

周曉涵搶揹Gianni Chiarini夏季新包!現場開逛一次搞定全家婆婆媽媽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