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H&M也加入全球抵俄行列!不只禁運乾脆關店

2022/03/03 18:26

文/記者王瀅娟

H&M宣布暫停俄羅斯境內營運,圖為人們經過拉下鐵門的俄羅斯歐姆斯克(Omsk)H&M店鋪。(路透)
時尚圈加入抵制俄國入侵烏克蘭動作再添一樁!瑞典快時尚巨頭H&M宣布暫停俄羅斯境內所有營運,已經可以看到各分店拉下了鐵門。

俄羅斯是H&M在全球的第6大市場,做出了這項決議,H&M在聲明中指出,集團非常關心在烏克蘭的悲劇性發展,同時與所有受苦的人們站在一起,決定暫時關閉在俄羅斯境內的銷售。烏克蘭境內的商店因為考量到顧客與員工的安全,稍早已經暫時關閉,後續會持續監控情勢,同時向公司股東報告。

H&M也表示,除了關心所有同仁,同時也加入全世界呼籲和平的人們,已捐贈衣服與必需品;H&M基金會並捐款給Save the Children與聯合國難民署(UNHCR)。

位於俄羅斯歐姆斯克(Omsk)的H&M店員正在張貼暫停營運公告。(路透)
隨著烏俄戰爭持續升溫,西方制裁行動持續加強,時尚品牌與電商包括Burberry、Nike、Yoox Net-a-Porter、Puma等也陸續表達他們無法運送商品到俄羅斯,但直接發聲明關店暫停營運的品牌仍屬非常少數。

時尚界的其他挺烏克蘭行動還包括LVMH集團向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捐贈了 500 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515萬元),並在整個集團內發起募款活動。Balenciaga捐款給聯合國世界糧食署(WFP),並透過社群媒體支持烏克蘭,清空IG與Twitter,將平台留給「報告和傳遞有關烏克蘭局勢的信息」。Valentino捐贈50萬歐元(約新台幣1,515萬元)予聯合國難民署,以提供烏克蘭難民第一時間的援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