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箔美甲自己貼!令女孩瘋狂的時髦小物

2015/08/28 15:32

文/記者李晨詠 圖/ANNA SUI提供

ANNA SUI秋妝以波希米亞女神為靈感,從底妝到指尖,散發金燦流光。

2015年秋妝,很有趣的是,那些我們心目中猶如住著公主的品牌紛紛長大了,包括本季邁入第10年的品牌JILL STUART彩妝,還有變得成熟的ANNA SUI。

一直以來,設計師Anna Sui總是以「Live Your Dream」為座右銘,她所開發的彩妝品不論包裝或色彩總是充滿夢幻,然而在這一季,Anna Sui從伸展台到梳妝台,加入了70年代風華與波西米亞態度,女性的形象從甜美走向不羈,並且在本季秋妝發揚光大。

2015秋冬ANNA SUI秀場。

本季秋妝,ANNA SUI共發表「魔法肌密」底妝系列、「魔法星願淨透唇膏」新色、「魔彩鈴鵲美甲油 (霓光系列)」與最具吸引力的「魔彩流光金/銀箔」。

魔彩流光金/銀箔」如同幫指尖穿上金縷衣!使用技巧是先塗上一層指甲油做為底色,待指甲油還沒乾時,將金/銀箔薄片貼上甲面,建議要將薄片隨性撕成小片,貼起來才能充滿層次感,最後則需塗上Topcoat。

魔法肌密」底妝部分,秋季推出「魔法肌密潤澤光BB霜」與「魔法肌密防曬蜜粉」,呼應2015秋冬伸展台上,模特兒豐潤透光的細緻肌理。其中「魔法肌密防曬蜜粉」更是ANNA SUI自1998年推出第一代蜜粉後,始終常賣的明星單品。新一代蜜粉有別於以往古典薔薇的圖騰,煥然一新改以設計師Anna sui喜愛的罌粟花為靈感,如同女性化妝檯上的優雅裝飾。

本季ANNA SUI秀場模特兒底妝,細緻肌理,披上柔和大地金妝,是女孩們能輕鬆上手的妝感。

設計師 Anna Sui在紐約的公寓設計與罌粟花裝飾,成為新一代蜜粉的靈感來源。

魔法肌密防曬蜜粉擁有SPF20、PA++防曬係數,共分為三色,售價1,850元。

此外,隨著秋妝上市的還有「植萃均衡保養系列」,以基礎保濕為主功效,包括「植萃均衡儲水精華」與「植萃均衡活泉水」,使用五種草本精華為成分,質地輕盈,適合底妝前搭配使用。

點相簿看全系列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