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劇「收視率女王」46歲米倉涼子演技不敗!今年又有全新「第一」代表作

2022/03/07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今年46歲的米倉涼子擁有令人稱羨的修長美腿與保養得宜的臉蛋。(翻攝自IG)

日劇「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七季,去年平均收視率衝上17.7%、瞬間最高收視率突破21.9%,再度稱霸年度冠軍,以一句「我,絕對不會失敗」台詞,演活天才醫師「大門未知子」,強大氣場讓觀眾臣服在她的魅力之下。

 模特兒出身的米倉涼子透過飲食及運動來維持好身材。(翻攝自IG)

今年46歲的米倉涼子除了演技精湛,還有令人稱羨的修長美腿與保養得宜的臉蛋,過去她接受日媒訪問時坦言,邁入40歲後已經感受到年紀的壓力,身體明顯新陳代謝變慢,要維持身材不容易。

 米倉涼子除了盡量讓肌膚得到足夠休息外,也非常重視防曬。(翻攝自IG)

被問到保養與維持身材的祕訣,米倉涼子表示,由於拍戲的關係,生活行程較不規律,她愛吃當季的水果,有空時也會透過皮拉提斯及泡澡來促進身體循環及代謝;在保養方面一直都遵守著不給肌膚過度負擔的概念,平常不需要化妝的場合就不上妝,讓肌膚得到足夠的休息,此外,她非常重視防曬,在戶外或室內運動時,一定盡力阻隔紫外線的傷害。

 米倉涼子今年代言高絲全新高階防曬「SUNCUT UV 曬可皙極度防禦」系列,鎖定增齡肌添加保養成分。(翻攝自IG)

KOSE旗下防曬品牌「SUNCUT UV 曬可皙」,今年就找來米倉涼子代言全新高階防曬「SUNCUT UV 曬可皙極度防禦」,這系列產品是針對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以及年齡對策而研發,其中蘊含了50%美容精華,包含添加傳明酸、維他命E衍生物的「極度防禦美白防曬精華」,以及標榜低刺激、未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配方的「極度防禦溫和防曬乳」兩款商品。「SUNCUT UV 曬可皙」在日本市場擁有高市佔率,其中的防曬噴霧更是自2011年到2020年連續10年蟬聯日本防曬噴霧「銷售第一」。

 SUNCUT UV曬可皙極度防禦美白防曬精華90g/760元(圖左);SUNCUT UV 曬可皙極度防禦溫和防曬乳60ml/760元。(高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Lifestyle

MUJI這款萬用枕可靠可躺根本懶人救星!新尺寸更厲害 限定門市開賣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Fashion

Zendaya重穿30年前經典造型!連髮型都神還原傳奇超模也按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