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Stella McCartney秀上竟有隱藏版巨星!首度脫下洋裝引發熱議

2022/03/09 09:00

文/記者王瀅娟

Stella McCartney在國際婦女節在IG貼出與2022秋冬秀模特兒的合照,以茲慶祝。(翻攝自Stella McCartney IG)

米妮穿Stella McCartney為她量身訂製的褲裝出席品牌於巴黎龐畢度中心舉辦的2022秋冬秀。(翻攝自Stella McCartney IG)
Stella McCartney於巴黎時裝週發表的2022秋冬秀上竟然有隱藏版巨星!米妮脫下常穿的紅底白色圓點迷你洋裝,換上藍色褲裝出席大秀,Stella McCartney表示非常榮幸能邀米妮看秀,認為米妮穿褲裝能引發人們討論,因為時尚就該打破現狀,推動世界前進!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右)與穿上她為她量身訂製褲裝的米妮(左)熱情合照,為Stella McCartney與迪士尼聯名合作揭幕。(翻攝自Stella McCartney IG)
為了慶祝國際婦女節以及巴黎迪士尼樂園30周年,Stella McCartney應Disney迪士尼之邀,為米妮設計了她第一套Stella褲裝,反映出2個品牌賦予女性力量和正面改變的共同價值觀。這套褲裝是用負責任克溯源的材料製作,上面還有米妮服裝上常見的波卡圓點。米妮穿上這套量身訂製的褲裝,搭配採用原料來自菌絲體的純素皮革製作的Frayme Mylo包包,出席品牌2022秋冬秀,宣告雙方聯名合作開跑啦!

Stella McCartney與迪士尼聯名合作第一彈為限量有機棉米妮圖案T恤。(翻攝自Stella McCartney IG)

Stella McCartney與迪士尼聯名商品第一彈為一款限量有機棉T恤,選在國際婦女節於Stella McCartney全球精品店上架,上面印有穿著褲裝的米妮盤腿坐在地球上冥想的圖案,以及「神聖女性(Divine Feminine)」標語,顯示雙方致力於促進女性賦權,推廣永續時尚,並創造一個更為關注女性的溫暖世界。即將於4月上市的Stella Shared膠囊系列將會有更多雙方聯名商品出現!

延伸閱讀
孫藝真《三十九》演活暖心小姊姊!國民精品包上身好感度倍增
邵雨薇自曝下圍小買內衣就愛包色!男友送內衣必須符合這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