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上班族必備的春天西裝外套上架 楊謹華、林依晨「搶穿」差點撞衫!

2022/03/12 10: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FB、品牌提供

(翻攝自FB@楊謹華Cheryl)

春天來到,可以拿來抵禦早晚溫差,又能輕鬆為各式造型賦予優雅感受的西裝外套,是許多女性上班族衣櫃裡的必備款式。夯劇《華燈初上》裡的「蘇媽媽」楊謹華就以一襲淡紫色套裝亮相,成功吸引粉絲大讚「蘇媽媽好美」!

楊謹華穿淡紫色套裝。

BOSS丁香紫色西裝外套,NTD1690,0;寬口長褲NTD9,900。

西裝外套對女生來說可說百搭款,除了給人端莊、正式感,還能達到遮肉顯瘦的造型之效,任何單品皆能輕鬆混融。若以整套穿搭,所呈現的氣場也會不同。楊謹華近日率先穿上BOSS丁香紫色西裝套裝,淡淡的清爽色調內搭白色V領T恤與休閒小白鞋,內斂優雅迷翻眾人,還釣出女星楊小黎大讚「真的好帥」,楊謹華也幽默回覆:「需要留電話嗎?」

內搭白色V領T恤與休閒小白鞋,簡約時髦。

林依晨也曾在新書宣傳活動上選穿BOSS暗橘色套裝現身,不過她選擇的款式是西裝背心;有別於經典樣式更顯瀟灑酷帥,展現另一種知性美。

林依晨曾穿BOSS暗橘色套裝現身。(檔案照,記者宋志雄攝)

西裝一向是BOSS的招牌商品,擅長以素色套裝穿出靈巧精緻的風格,除了經典有彈力面料常規版型,這季亮點也在於寬鬆版型和輕盈面料。主打色彩包括深色的暗橘、深綠,以及柔和的淡紫、淺藍等,整體散發和煦、活力氛圍。

BOSS暗橘色彈性棉質西裝外套,NTD13400;棉質九分褲,NTD7400。

BOSS淺灰長版西裝背心,NTD 13,400。

延伸閱讀
婚禮倒數玄彬花絮照外流!難得短褲露長腿粉絲看了秒暈
不只找來小賈辣妻站台!BOSS捐NFT、T恤銷售所得投入社區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