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想買超輕量鞋款?你得知道自己是哪一種跑者

2015/09/03 11:44

文/記者林欣若 圖/adidas、ASICS、MERRELL、New Balance、PUMA、UNDER ARMOUR提供

輕盈之前 你是哪一種跑者? 
New Balance媒體公關主任戴欣怡表示,跑者可大略區分為三型,第一型是專業型跑者,能一次跑完全馬42K;第二型是城市型跑者,能跑完半馬21K;第三型是入門型跑者,能跑完5K至9K,這三種類型的跑者所受的訓練不同,腳踝支撐力也不同,專業型跑者的充足訓練能讓腳踝有足夠的支撐力,跑鞋越輕越能享受速度感,但是城市型和入門型的跑者訓練不足,腳踝支撐力較差,在挑選鞋款時,就不能只看重量了,「在腳踝支撐力不足的情況下,除了輕量,還要考慮到避震效果、支撐力、包覆性以及穩定度,功能齊全才能避免傷害。」

UNDER ARMOUR行銷經理黃微如認為,目前的態勢看起來是大家一窩蜂瘋路跑,有些人是為了健康、有些人是為了身材、也有人純粹因為好玩,另外,把跑步當作social fitness的人更是不在少數,每個人跑步的目的不一樣,「Run Fast」、「Run Long」、「Run Strong」是三種完全不同的跑步概念,需要的功能鞋款也不同,你想怎麼跑?決定你該挑哪一雙鞋,弄清楚自己為何而跑?挑鞋不再像買彩券般只能憑運氣。

<輕量鞋款推薦>

adidas Ultra BOOST/男鞋5,690元。

adidas Ultra BOOST

重量:320g (男鞋9號)
特色:輕量+避震

Kayne West穿上最新adidas Ultra BOOST,帶領潮流。

科技和造型都突出的Ultra BOOST,比Energy BOOST多了20%的BOOST中底材質,讓緩震、避震效果更佳,鞋面採用混色編織設計,詮釋豐富而多變的都會跑格,一推出即由全球潮流指標Kayne West青睞,帶出一股運動時尚。

MERRELL BARE ACCESS
重量:198g (男鞋9號)
特色:輕量+避震+包覆

MERRELL BARE ACCESS ULTRA/男鞋3,180元。
耐用的黃金大底搭配抗震緩衝的M-Bound中底,以及TPU與網布的結合,服貼又輕盈,幫助跑者適應高低不同的多變地形,搭載Fresh抗菌防臭功能,即使進行長時間、長距離運動也能維持穩定又舒適的感受。

UNDER ARMOUR SPEEDFORM® FORTIS
重量:191g (女鞋6號)
特色:輕量+避震+包覆

UNDER ARMOUR SPEEDFORM®FORTIS/女鞋4,380元。

一體成型的鞋面設計搭載針織孔洞,強化透氣效果和彈性,使雙腳與鞋面完全貼合,以超輕量的材質提供長時間訓練的跑者最輕盈、乾爽的感受;中底運用UA最新能量回饋科技Charged Cushioning快速降低落地衝擊力、穩定雙腳並且給予絕佳的彈性回饋,提供跑者強力的動能與穩定性。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Beauty

Jo Malone London開啟盛夏滋味!柚子與蕃荔枝首次當主角 洋溢清甜花果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