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指甲油搽了卻更「顯髒」?小心陷阱:鵝黃肌要挑這一色、小麥肌選錯差很大!

2022/03/21 2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指甲油搽了卻更「顯髒」?小心選色陷阱。

每季都有說不完的流行色,但有時候卻不見得都適合妳!就以指尖顏色來說好了,一但搽錯顏色,不僅容易使手部、腳部的膚色暗沉,甚至整體的視覺年齡也會跟著上升!O.P.I特別為了不同膚色的選色提出建議,原來手指頭的「本命色」要這樣選!

O.P.I與遊戲界第一把交椅XBOX聯手,共同推出OPI XBOX系列。

O.P.I指出,流行了好幾季的奶茶與舊紅色系,其實不是人人都適合,甚至同色系之間的微小差異,也會造成不同的感覺,都是因為雙手本身就有底色會影響視覺,像是白皙者就幾乎什麼顏色都適合,但暖調鵝黃肌、焦糖小麥肌就要特別注意陷阱!

指甲油選色其實暗藏小心機。

#焦糖小麥肌:橘紅、珊瑚粉提亮
擁有健康焦糖小麥膚色的陽光女孩,整個就像是霸佔IG關鍵字,結合運動休閒、慵懶舒適與都會時髦的「Athflow風」最佳代表!這類的人適合挑選偏金橘、橘紅、珊瑚粉等充滿活力的暖色調,提亮指尖與膚色的對比度以外,又可襯托氣色,點出雙手的時髦氣場。

推薦色號:D50、D53、D54、D55

金橘、橘紅、珊瑚粉等充滿活力的暖色調,超適合小麥肌。

#暖調鵝黃肌:芭比粉、玫瑰粉顯白皙
肌膚偏鵝黃色調的女子,選擇偏冷色調的粉嫩玫瑰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玫瑰色系能夠幫助平衡膚色中的黃色調,讓雙手更顯白皙,還能打造溫婉又可愛的感覺,搽上秒變人間芭比!

推薦色號:D51、D52

冷色調的粉嫩玫瑰色系超適合暖調鵝黃肌。

#仙氣透白肌:瀑布藍、嫩芽綠都可以
雙手白皙的女子,幾乎沒有顏色不適合,建議可多方大膽嘗試,像是2022春夏大勢的瀑布藍、嫩芽綠、長春花藍等,有點偏灰色、藍色調的紫色系都是值得挑戰的美色。

推薦色號:D56、D57、D58、D59、D60、D61

瀑布藍、嫩芽綠、長春花藍等偏灰色調、藍色調的都很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Fashion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