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李敏鎬撞衫許光漢帥翻《Pachinko》紅毯!卻不及穿女款韓服的「他」吸睛?

2022/03/17 19:00

文/記者王瀅娟

李敏鎬穿Fendi西裝出席新劇《Pachinko》洛杉磯首映。(歐新社)
李敏鎬把西裝外套扣子打開,襯衫也開扣到第2顆,流露隨興的帥氣。(歐新社)
Apple TV+新劇《Pachinko》於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舉辦首映會,劇中主要演員齊聚洛杉磯,包括李敏鎬、奧斯卡影后尹汝貞等,剛獲得Fendi宣布為品牌韓國代言人的李敏鎬當然是穿Fendi西裝出場,隱約閃現的條紋展現高質感,李敏鎬特別打開藍色襯衫最上面2顆扣子,流露輕鬆隨意的感覺,帥度直線攀升。

許光漢去年穿同款Fendi西裝出席品牌微風信義店重新開幕活動。(Fendi提供)
同件西裝其實許光漢去年出席Fendi活動時也穿過,不過許光漢搭的是白色襯衫,且外套與襯衫幾乎全部扣起,雖然搭配的是彩色橡膠鞋底的圓頭皮鞋,但看起來還是比較拘謹,有不一樣的帥。
韓裔演員陳河(Jin Ha)穿女性韓服現身《Pachinko》洛杉磯紅毯首映。(法新社)
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劇中飾演白所羅門的韓裔演員陳河(Jin Ha),平頭穿上女生的韓服亮相,卻毫不違和,引起攝影師一陣搶拍。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穿女裝出席公開場合,以前宣傳主演的百老匯劇《M Butterfly》時就曾穿高衩洋裝現身,2020出席迷你影集《Devs》宣傳活動時也曾穿粉紅連身褲現身,對於穿女裝相當自在。
延伸閱讀
「台灣之光」吳季剛出手!打造女神卡卡最佳女主角裝 優雅媲美奧黛莉.赫本
史上最醜聯名鞋又來啦!Balenciaga X Crocs再達新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