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潔西卡雀絲坦沒穿內衣「露出東西半球」 性感閃爍加持金獎影后聲勢

2022/03/24 18: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

潔西卡雀絲坦。(美聯社)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到來,以《神聖電視台》(The Eyes of Tammy Faye)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日前出席Ralph Lauren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的2022秋冬秀,她穿閃爍亮片、深V挖空的黑色連身衣,無法穿內衣的設計完全遮不住上圍「東西半球」,美麗曲線性感逼人,成為場上美麗焦點,同時讓人期待她將以何種造型現身奧斯卡紅毯。

潔西卡雀絲坦身穿深V領亮片禮服,美麗性感成為全場焦點。(美聯社)

潔西卡雀絲坦身穿深V領亮片禮服出席Ralph Lauren2022秋冬秀。(美聯社)

談起這位實力派女星的崛起,2011年電影作品《姊妹》可說潔西卡雀絲坦的重要里程碑,傑出表現獲奧斯卡、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等最佳女配角提名。隔年再以《00:30凌晨密令》入圍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與美國演員工會獎等殊榮,並贏得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女主角,奠定影壇地位。

潔西卡雀絲坦是本屆金獎影后熱門人選。圖為她日前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法新社)

潔西卡雀絲坦日前獲頒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SAG Awards)電影類最佳女主角,擊敗入圍同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與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等超強對手,角逐本屆奧斯卡影后,聲勢看漲。

潔西卡雀絲坦贏得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類最佳女主角;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裸色羊毛絲綢緹花西裝。(法新社)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美國時間3月27日、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登場。「準影后」除潔西卡雀絲坦,還包括《史賓賽》(Spencer)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成為里卡多之路》(Being the Ricardos)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失去的女兒》(The Lost Daughter)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平行母親》(Madres paralelas)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延伸閱讀
奧斯卡倒數 準影后妮可基嫚翻出26年前美照吐露重要回憶
Z世代超模凱亞蓋柏愛錶變出4種可愛顏色 但這系列70年了讓人難以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帥氣英姿竟因這個原因被掩蓋 網讚:還是原生感最美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帥氣英姿竟因這個原因被掩蓋 網讚:還是原生感最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