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包下全台最高秘境花園!台北101浪漫私房景點享受「在雲端喝茶」

2022/03/25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邱巧貞攝

 台北101首度改裝101樓,推出專屬時段包場方案。

台北101的第101迎來首次變裝,化身為全台最「高」的秘境花園!過往101樓除了是觀景台外,也是接待極重要賓客的私房景點,因為必須經過至少2-3次的電梯轉乘,也是台北101最不易抵達的樓層。

 全新設計的入口處。

 現場美輪美奐的花藝設計。

想要找到浪漫特別的求婚場地,讓愛人秒點頭,或是舉辦小型的生日派對、閨密聚會?今年,台北101首度改裝101樓,透過美輪美奐的花藝設計搭配鏡面牆,將整個層樓打造成充滿綠色植栽、春意盎然的神秘花園,讓人置身其中猶如在雲端花園般;同時,這個場地也將首次開放期間限定的專屬時段包場方案,分別為定價59,999元的「雙人獨享浪漫饗宴」,以及定價120,000元的「十人高空派對饗宴」,費用涵蓋精緻餐點及私房秘境攝影,希望帶給顧客最高、最美、最獨特的見證及體驗。

 台北101將整個101樓層樓打造成充滿綠色植栽的神秘花園。

此外,台北101還特別融入台灣在地精緻品茶文化體驗,打造深度的「雲端品茗之旅」。此次找來的是榮獲 2021年雙特等獎、新竹北埔「大自在空間」的得獎作品,採用一斤要價101萬、產量極為稀少的頂級東方美人茶,透過精緻茶席與專業品茶師深入引導,體驗三種不同深度的茶藝文化之旅,讓人彷彿置身在火紅時代台劇《茶金》中,逐一品味各種名茶的香氣、口感、滋味與層次的種種細微差異。

即日起,於 STAGE1015F觀景台售票處可購買直達台北101 最高秘境 101樓觀景, 同時亦能淺嚐體驗東方美人冷泡茶,體驗價平日 680元,假日800元;另提供兩種更深度的品茗課程供選擇。

 台北101推出「雲端品茗之旅」。

 復古的設計,讓人彷彿置身在台劇《茶金》中。

【台北101雲端品茗體驗方案】

天皇茶復古茶席品茗之旅:

專屬體驗價2,800元。回到1950 年代,一窺流傳茶史的天皇茶,品飲一斤 50 萬以上的東方美人茶,搭配特製的精緻茶點。可預約時間:4 月至 8 月每週三、週 五、週六、週日的 14:00,每次體驗時間約 60 分鐘。

山妹百萬評茶體驗之旅:

專屬體驗價 6,000元。跟著專業評審化身茶金劇中的天才茶師山妹,實際感受評茶的過程,體驗一斤百萬的天皇茶,搭配特製的精緻茶點。可預約時間:4 月至 8 月每週三、週 五、週六、週日的 16:00,每次體驗時間約 60 分。

 細細品味各種名茶的香氣、口感與層次。

【台北101秘境花園專場方案

雙人獨享浪漫饗宴:專場價格59,999 元,小時,搭配台灣特獎東方美人茗茶及開味珍饌茶點、101 朵玫瑰訂製花禮以及隨意鳥地方精緻美饌。

人高空派對饗宴:專場價格120,000元,3小時,搭配台灣特獎東方美人茗茶及開味珍饌茶點、及隨意鳥地方精緻美饌。

延伸閱讀
百貨出奇招搶人!日本生吐司「乃が美」海外首店進駐 「黑卡管家」團隊專寵頂級客
日本當地也買不到!百年福砂屋推「台灣限定」巧克力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