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再現超強搭配功力 「優雅馬尾造型」300元珍珠髮飾搞定!

2022/03/26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凱特王妃佩戴與洋裝同色系的Sézane耳環,做出完美搭配。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HRH Prince William, Duke of Cambridge)和凱特王妃(HRH Catherine, Duchess of Cambridge)出訪加勒比海行程進入尾聲,目前他們正在巴哈馬群島展開了此行的最後一站。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出訪加勒比海行程,抵達最後一站巴哈馬群島。(路透)

這一趟出訪行程,凱特王妃可說展現了「高衣Q」,每天都換好幾個造型,當她抵達巴哈馬機場時,延續先前的慣例特地換上了一套跟巴哈馬國旗一樣的海水藍寶色連身裙,這套洋裝來自紐西蘭設計師Emilia Wickstead的早秋訂製新款,經典的船型領復古設計,搭配合身的腰線剪裁,看起來十分優雅;凱特王妃還特別選擇了巴黎品牌Sézane的同色系耳環做搭配,Sézane標榜簡單百搭的法式基本風格,因為強調永續環保的精神,而成為凱特王妃的愛牌之一。

 凱特王妃使用的珍珠髮飾,定價9.95歐元,約台幣313元。(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當天紮起高馬尾的凱特王妃,顯得高貴典雅,而一張側身的照片更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她特別用了Bijou Brigitte的珍珠髮夾裝飾馬尾,而且這款髮飾定價只要9.95 歐元(約台幣313元),就能做出完美的細節搭配,讓人不得不佩服凱特王妃超強的搭配功力,照片一曝光,全球粉絲也瘋狂上網找尋這款髮飾。

 凱特王妃穿著粉嫩的薄荷綠雪紡連衣裙,整個人顯得清爽明亮。(路透)
 凱特王妃的薄荷綠雪紡連衣裙,是Self-Portrait最一季的款式。(翻攝自品牌官網)

 巴哈馬設計師 Nadia Irena的金色鏤空耳環,定價75美金。(翻攝自品牌官網)

之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了當地一所學校,儘管下著傾盆大雨,仍有許多民眾等候在路旁列隊歡迎他們的到來,凱特王妃撐著傘、穿著粉嫩的薄荷綠雪紡連衣裙,露出迷人的微笑與大家親切地打招呼,她身上這件洋裝來自Self-Portrait最一季的款式,網站上定價350歐元(約台幣1,1000),搭配的珠寶則是特別選擇巴哈馬設計師品牌Nadia Irena,這款金色鏤空設計的耳環定價75美金(約台幣2,151),當兩人在聽取報時,所戴的口罩就是凱特王妃第一次戴口罩公開亮相英國品牌Amaia

 

凱特王妃戴上英國品牌Amaia的花布口罩。(路透、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Beauty

Somi昭彌推個人彩妝品牌成KPOP第一人!價格太高引爭議本人說話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