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專為亞洲女性特調的「禁忌小黑管」來了!小紅書、Dcard都推爆的黑馬色是它

2022/03/30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專為亞洲女性特調的「禁忌小黑管」來了!(品牌提供)

在唇膏界有著扛霸子地位的YSL,擁有無數明星色號唇膏,今年春天帶著好評不斷的「小黑條」再度強勢出擊,推出專為亞洲女性特調出裸紅色調,挑戰裸色的新性感印象,成為最勾心的致命武器!

YSL小黑管推出新系列。(品牌提供)

去年話題新作「小黑條」奢華緞面絨霧唇膏,一推出就以頂級奢華絨霧質地讓人驚豔,尤其是添加了三倍美唇精油的配方,讓人體驗到原來霧面唇彩也能這麼潤的極限,尤其是軟綿綿的觸感超貼唇,也一舉成為許多乾唇人的首選。

今天春天再度帶來驚喜,專為亞洲女性特調,打造出「黑絲絨煙管唇膏 禁忌緋紅系列」,不但保留了原本小黑條的優點,更以顯色絲霧光散發低調奢華的氣場。

YSL推出全新黑絲絨煙管唇膏 禁忌緋紅系列。(品牌提供)

共推出6款新色,其中最耀眼的就是「#1966自由罌粟紅」,這個發想自1966年YSL先生發表第一套以「LE SMOKING」為名的煙管褲裝,代表解放女人的顏色,是紅中帶橘的罌粟紅色調,被各大論壇盛讚「不只改唇色,更是改氣質的神級紅唇」、「顯白天花板」,被認為是無法復刻的紅棕色。

1966年YSL先生發表第一套以「LE SMOKING」為名的煙管褲裝,也成為解放女人的象徵。(品牌提供)

#1966自由罌粟紅。(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被看好是最大黑馬色的,則是「#311赤裸野桃」,帶著薰衣草紫調的溫柔桃粉色,看似天真卻又帶著一絲挑逗,是超美又顯氣質的灰粉玫瑰色。

另外「#315迷情赤紅」則是高級本的焦糖柿紅色,清冷的赤陶色超撩人;「#312裸蜜杏紅」宛如一杯濃郁的杏仁紅茶,甜而不膩口,一搽上就顯得超時髦,也是一眼就被撩到的人氣色。

#311赤裸野桃。(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315迷情赤紅。(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添加了3種精油成分,是頂級的絲絨感。(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312裸蜜杏紅、#313裸身赤愛、#314禁忌緋紅。黑絲絨煙管唇膏 禁忌緋紅系列,NTD1,380。(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Fashion

JLo、IU機場時尚靠它秀風格!GUCCI旅行世界系列超閃螢光色太吸睛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