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洗腦神衣「Do Something」 王大仁品牌10週年眾星力挺!

2015/09/03 10:44

文/Eating 圖/擷取自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10週年,找來許多38位名人拍攝系列大片,豪華陣容讓人驚呼。

這位31歲的設計師在品牌10週年時執行了一個特別企劃,找來許多明星、名媛、名模等人穿上DoSomething字樣的T-Shirt或者帽T等服飾拍攝一系列的時尚大片,他們各自以獨特的造型來拍攝,每個人的風格都非常精彩,攝影師Steven Klein也用最簡單的黑與白來表現這次的作品,T-Shirt售價為45元美金、帽T則是85元美金,並將50%的利潤捐給DoSomething.org,做為慈善用途。

簡單的設計完全符合Alexander Wang熱愛的極簡風,不過要表現的華麗、性感、個性、簡單...風格就看這些名人想如何駕馭囉,包括超模凱特、卡拉、孫菲菲、話題名媛卡戴珊和肯伊·威斯特都出現在這系列大片中。

潘蜜拉·安德森直接單穿T-Shirt,露出側面超長美腿,性感指數爆表。

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出生於美國加州,並在紐約州開創了個人事業的時裝設計師。 亞歷山大·王的設計以注重細節為重,紐約東區是他的設計靈感來源之一。喜歡極限運動的年輕人很容易在他的設計中找到自由不羈的理念,同時亞歷山大·王的設計對奢華的時尚風不屑一顧。亞歷山大·王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視為一個神話般的存在,也是許多年輕設計師眼中的最佳典範。

時尚名人魅力真的不容小覷,看完這系列Do Something的洗腦神衣後,除了腦中會想著是不是該Do Something之外,也很想上網去購買一件Do Something啊!

看更多Do Someth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Beauty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