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林柏宏認了這唇色忍不住「想親」!王淨成唇膏大戶:不必省吃儉用了

2022/03/31 20:1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王淨、林柏宏、?te壞特以「癮誘大使」身分現身品牌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王淨、林柏宏、?te壞特今(31)日傍晚齊現身台北信義區,相挺精品美妝品牌DIOR活動,三人紛紛搽上自己喜歡的唇彩,並透露這個顏色最「想親」、意外大爆感情狀況!

DIOR為全新「癮誘唇膏」上市,成立限定快閃體驗館。

DIOR以時尚配件為靈感,4月重磅推出全新36色「癮誘唇膏」,即日起至4月5日於台北信義區成立限定快閃體驗館,分別打造「粉紅藤格夢境」、「丹寧潮流工坊」、「銀色未來時尚」三個空間,邀你一起展現耀眼態度。開幕這天邀來「癮誘大使」王淨、林柏宏、?te壞特現身逛展,3人也開心分享自己的「上癮」指數。

丹寧潮流工坊。

粉紅藤格夢境。

銀色未來時尚。

王淨以此次主打的「#DIOR 8」磚紅色唇彩亮相,她覺得這個顏色讓自己氣色更好了,既不會過於豔麗、也不會有距離感,是一款超百搭的顏色;而限定彩殼中她最愛粉紅格紋款,大讚優雅又時尚,「任何女生應該都會愛吧!」還透露自己今天的打扮中腰帶也偷偷加了粉紅色,讓簡單的黑白色也變得有點小甜。

話鋒一轉提起自己學生時期為了想擁有DIOR唇膏,曾認真省吃儉用把零用錢存下來,「那時不吃零食就為了買唇膏,而且當時還捨不得用塗的、只敢用點的!」還笑稱現在成為大使,可以用力抹了。至於問到她會跟另一半分享嗎?「我沒男友啊,可以開放登記喔!」意外透露現在恢復單身。

王淨。(記者胡舜翔攝)

王淨。(記者胡舜翔攝)

?te壞特則搽上「#727迪奧薄紗紅」現身,她說自己因平常造成都是戴著墨鏡亮相,嘴唇當然就成了唯一重點:「所以我很注重自己唇部的保養,唇膏的顏色和潤澤度也很在意。」

私下她的偏愛自然的顏色,上台則因為搭配服裝「會搽紅一點」,尤其喜愛像Dior這次推出的潤澤感唇彩,自然透亮看起來就很美。熱愛衝浪的她也透露,自己保養唇部的秘訣就是「把唇當臉保養」,像是搽保養品、敷面膜一定會帶到唇部周圍不說,平時還會使用唇部磨砂膏、唇油、唇部專用面膜等來好好滋養。

?te壞特。(記者胡舜翔攝)

?te壞特。(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唯一的男星林柏宏,面對琳瑯滿目的唇膏色號直接笑稱:「這次花了很多力氣去學習、分辨,這是男生的必修課。」但坦言對他而言,磚紅、橘紅、豆沙等色號「看起來都一樣」!

私下超愛搽護唇膏的他,自認甚至比很多女生都還愛保養雙唇,今天則大推「#525香檳玫瑰」+「#000」無色潤唇膏,覺得這樣搭起來一點點的粉嫩感、即使是男生也可以,並透露平常也最喜歡女生搽粉嫩又水潤的唇彩,會讓他有「想親的感覺」!甚至自爆已經買來送「一些人」,被追問是誰?他則緊張又靦腆的笑答:「就家人朋友啦!」令人有無限想像。

林柏宏。(記者胡舜翔攝)

林柏宏。(記者胡舜翔攝)

DIOR癮誘唇膏,NTD1,400;三款限定彩殼,NTD1,000。

延伸閱讀
孫藝真、玄彬婚紗照曝光了!新娘「大開深U」幸福甜笑超閃
2022母親節》化妝品漲5%也不怕!SOGO凍漲+10%回饋「全新SPA樓」成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ECCO聯名設計師NRL系列二連發 戶外時尚VS都會有型 大膽配色足底搶戲
Fashion

ECCO聯名設計師NRL系列二連發 戶外時尚VS都會有型 大膽配色足底搶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