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億萬千金下嫁貝克漢長子 挑選婚紗沒「準婆婆」維多利亞的份

2022/04/05 14:33

文/記者方惠宗 圖/法新社、翻攝自Instagram

布魯克林(右)即將與妮寇拉佩茲完成終身大事。(翻攝自IG@ nicolaannepeltz)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將於這週六(9日)迎娶富豪千金女星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地點就在女方家位於美國佛羅里達棕櫚灘的豪宅,據傳雙方將砸300萬英鎊舉辦婚禮與派對。不過妮寇拉佩茲的禮服似乎未讓精通時尚的「準婆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參與,而是交由曾與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等眾多好萊塢女星合作的造型師Leslie Fremar挑選。

貝克漢一家已前往邁阿密為布魯克林大婚準備,然而,「準媳婦」妮寇拉佩茲、美國億萬富豪尼爾森佩爾茲(Nelson Peltz)的愛女則因婚紗一事飛到義大利。綜合外電報導,妮寇拉佩茲與Leslie Fremar前往位於羅馬的Valentino總部,由品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為她量身打造婚禮當天所要穿的禮服,並由Leslie Fremar負責她的髮妝與其他搭配。

妮寇拉佩茲婚禮將穿Valentino禮服。圖為妮寇拉佩茲(右)與布魯克林出席2021年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身上禮服即出自Valentino。(法新社)

儘管維多利亞貝克漢自2008年經營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並經常穿著自己的設計的服裝,儼然活廣告,而且也推過新娘禮服系列,走的是現代簡約風格,好友「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與墨西哥媒體大亨荷西巴斯頓(Jose Baston)的結婚時所穿的白紗,就出自維多利亞之手。但妮寇拉佩茲顯然不想選擇「準婆婆」的設計手筆。

延伸閱讀
「準婆婆」維多利亞貝克漢中空辣秀美胸 透露生四胎雙峰都靠「它」挺住
貝嫂、小賈辣妻必備款!時尚辣嫂們搶「抱枕頭」上街好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