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 娜璉珠寶代言擠走宋慧喬?喬妹一個動作「宣示主權」找回戰場

2022/04/0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 娜璉珠寶代言擠走宋慧喬?(翻攝自kyo1122、harpersbazaarkorea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人氣越來越旺,近期她又單飛登上時尚雜誌,且這回還是與宋慧喬代言的珠寶品牌合作!「擠走」前輩拍攝一系列時尚大片。不過宋慧喬也沒在怕,一個動作馬上「宣示主權」奪回戰場!

TWICE娜璉登上時尚雜誌,與珠寶品牌CHAUMET共同合作。(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娜璉自出道以來,就以招牌甜笑深受粉絲喜愛,在團隊個人活動「解封」後,她更是頻頻單飛代言、還屢次個人登上時尚雜誌。日前她與《Harper's BAZAAR》韓國版合作的四月號公開,竟是與珠寶品牌CHAUMET共同拍攝的畫報,直接「擠走」品牌代言人宋慧喬!

娜璉拍攝珠寶畫報,甜美之餘又多了點小性感。(翻攝自harpersbazaarkorea IG)

宋慧喬多年來都是CHAUMET代言人。(翻攝自kyo1122 IG)

在公開的畫報中,她換穿多套服裝詮釋不同系列珠寶,搭配陽光笑容超迷人,還有一張隱藏版美照,更是讓人聯想根本是直接與宋慧喬「撞姿勢」致敬!

娜璉擠走宋慧喬拍畫報,兩人呈現不一樣的感覺。(翻攝自kyo1122、harpersbazaarkorea IG)

娜璉和宋慧喬有多組動作相似。(翻攝自kyo1122、harpersbazaarkorea IG)

被相差14歲的妹妹搶走畫報拍攝,宋慧喬卻仍舊老神在在,直接以最新代言美照登上CHAUMET官方IG不說,還親自前往留言打下「三顆愛心」,一個動作就成功「宣示主權」沒在怕。

網友也紛紛留言:「兩位都是女神都很美」、「娜璉是活潑朝氣、歐膩是優雅大氣」、「看不出來有差到14歲」、「最大贏家是CHAUMET無誤」、「CHAUMET賺到了」!

宋慧喬用三顆愛心留言,成功「宣示主權」。(翻攝自chaumetofficial IG)

娜璉、宋慧喬詮釋出不一樣的風格。(翻攝自kyo1122、harpersbazaarkorea IG)

延伸閱讀
看秀前排、百萬歐元VVIP也沒用!香奈兒全球不賣俄羅斯人 除了「這裡」例外
劉詩詩代言大片曝光險翻船?被批「老氣」網:全靠女神高顏值在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