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家喜慶兒子大婚!維多利亞洩露未來媳婦婚禮上模樣有夠俏皮

2022/04/13 15: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米亞里根作風自然,吸引關注。(合成圖,截自victoriabeckham@IG、mimimoocher@IG)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上週末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迎來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與美國富豪千金女星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喜事,升格當婆婆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在社群媒體分享當日包括父母在內的來賓美照,「貝家」19歲二兒子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的同年模特兒女友米亞里根(Mia Regan)穿著維多利亞設計的禮服,透露與「未來媳婦」的關係融洽。

納迪亞費雷伊拉。(截自victoriabeckham@IG)

馬克安東尼(右)與納迪亞費雷伊拉。(截自victoriabeckham@IG)

維多利亞公開的照片都是影視名人與超模好友,像是美國女星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英國媒體人與商人贊娜羅伯茨拉西(Zanna Roberts Rassi),還有不久前才正式公開兩人關係的「拉丁王子」馬克安東尼(Marc Anthony)與「巴拉圭小姐」納迪亞費雷伊拉(Nadia Ferreira)等。

伊娃朗格莉亞。(截自victoriabeckham@IG)

贊娜羅伯茨拉西。(截自victoriabeckham@IG)

好友們皆穿維多利亞自家品牌禮服襯托高顏值與火辣身材。可愛的是,Z世代的米亞里根沒讓可能是「未來婆婆」的維多利亞好好「擺拍」,而是給出一張視角從下往上拍的照片,感覺非常俏皮。

米亞里根以有趣視角分享穿維多利亞設計禮服的照片。(截自victoriabeckham@IG)

與羅密歐貝克漢於2019年公開交往的米亞里根因被星探發掘後展開模特兒生涯,時常以獨到的社群照片吸引外界對她的注意。她穿維多利亞的禮服現身布魯克林大喜之日,也透露出這對未來婆媳的親密關係。

身高178公分的米亞里根有一雙大美腿。(截自mimimoocher@IG)
米亞里根與羅密歐貝克漢。(截自mimimoocher@IG)

延伸閱讀
媳婦不買單沒關係!閨密相挺「婆婆」維多利亞設計款禮服網路爆話題
兒子大婚貝嫂成最辣「親家母」!銀色低胸禮服讓老公也狂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