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被指介入蕾哈娜感情設計師不忍了!霸氣回應「沒有根據的謊言」

2022/04/16 07:13

文/記者王瀅娟

鞋履設計師Amina Mauddi出面否認介入蕾哈娜與A$AP Rocky之間的感情。(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昨日(4月15日)推特上驚傳蕾哈娜因逮到男友與孩子的爸A$AP Rocky與鞋履設計師好友Amina Mauddi而在臨盆前分手的消息,在消息「飛」了24小時後,當事設計師Amina終於在IG限動上親自回應,劈頭就說這是「沒有根據的謊言(The unfounded lie)」,霸氣否認所有指控!
Amina限動全文如下:「我一直相信社群媒體上沒有根據的謊言不值得回應或澄清,特別是這樣卑劣的謊言。我最初估計這一個假八卦-以惡意編造的-不會被認真看待,然而過去24小時裡,我被提醒我們活在一個就話題快速發言而不管事實的社會,而且沒有任何禁忌。即使是在一個這麼美麗且值得慶祝的時刻也是如此。因此我必須大聲說,因為這不只直接關係到我,也關係到我非常尊敬且愛護的人。在蕾哈娜繼續過她安詳且穿著第一美的孕婦生活,我也會回歸我的事業。祝大家有個美麗的復活節週末!」
鞋履設計師Amina Mauddi發IG限動直指她介入蕾哈娜與A$AP Rocky感情是沒有根據的謊言。(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時尚網紅Diet Prada轉發了Amina的限動,同時也提醒大家不要慶相信任何在網路上讀到的所有東西。下方網友也留言支持此看法:「如果這是真的,你認為蕾哈娜還會在拍懷孕寫真的時候穿Amina設計的鞋子嗎?她們一直互相支持。人們真的會相信部落格裡說的任何事。超怪的。」、「我不知道哪一種比較令人悲傷:散播謠言的人或相信謠言的人」、「有個俗語說當謊言遊遍全世界時,真相還在綁鞋帶」。
蕾哈娜在剛公布不久的Vogue雜誌專訪中還穿著Amina Mauddi設計的靴子亮相。(翻攝自蕾哈娜IG)
蕾哈娜懷孕期間多次穿Amina Mauddi設計的鞋履公開亮相。(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Amina最初與蕾哈娜相識是因為她當時的男友是蕾哈娜的造型師,蕾哈娜因而注意到她的作品,從此有了緊密的合作,除了為她的Fenty X Puma秀設計鞋子,後來也成為她Fenty品牌的鞋子設計師。即使現在Fenty暫停,但Amina自創的同名品牌發展得相當好,蕾哈娜孕期也多次穿她設計的鞋子公開亮相,顯見2人真的是非常麻吉。其他如碧昂絲、女神卡卡、Blackpink的Lisa、歌手Dua Lipa、名媛美妝大亨Kylie Jenner等也都是Amina鞋履的愛好者,她更在去年於杜哈從已故設計師Virgil Abloh手中接過年度企業家獎,正在人生最發光發亮的時刻。
碧昂絲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表演時穿Amina Mauddi設計的高跟鞋。(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女神哪卡今年領紐約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獎時穿Amina Mauddi設計的高跟鞋。(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美妝大亨Kylie Jenner在新實境節目《The Kardashians》首映上穿Coperni乳膠洋裝,皮革與乳膠拼接過膝長靴是Amina Mauddi特別為Coperni設計的。(翻攝自Amina Mauddi IG)
延伸閱讀
肯爺前妻與前女友都愛上它!不但搶男人還搶同一只包
貝克漢次子撞臉?散步照引來弟弟壞問:「賈斯汀是你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