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玄彬護妻拎包下一秒露出俏皮眼神照片外流 「真男人」風格撩中胡宇威隔海PK

2022/04/19 13: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截自IG@hyunbin_actor、IG@koreadispatch)

玄彬和孫藝真上週展開蜜月行程,前往洛杉磯開始享受兩人甜蜜世界,不過一出關就受媒體、粉絲重重包圍。玄彬在機場處處對新婚嬌妻呵護的樣子有如《愛的迫降》重現,被讚「真男人」,而玄彬「機場時尚」也大受關注。

玄彬幫孫藝真拎包,一個回頭露出俏皮眼神。(截自IG@hyunbin_actor)

玄彬在社群媒體Po出的他為孫藝真提包的照片,眼神還露出看似俏皮的表情,同時重現當天造型,他穿著看似平常的白色T恤搭配黑色長褲,但背後設計乃是Loro Piana與日本「裏原宿之父」藤原浩的限量聯名款。而這波限定服裝,連台灣男星也被圈粉,包括胡宇威、張軒睿、林柏宏等都愛上。

(截自IG@george_hu__)
胡宇威穿Loro Piana×藤原浩膠囊系列與玄彬同款外套,玩味不同風格。(截自IG@george_hu__)

Loro Piana與藤原浩春夏膠囊系列以藤原浩最愛的白、黑和海軍藍為標誌配色,玄彬以白黑相配,而藤原浩將Loro Piana標誌化為塗鴉顯眼點綴,令人一眼認出。年初成功求婚陳庭妮的胡宇威則是穿上與玄彬同款外套、波浪條紋上衣與短褲作搭配。

(截自IG@derekctor)
張軒睿以Loro Piana×藤原浩膠囊系列穿出精緻街頭風。(截自IG@derekctor)

張軒睿穿該系列海軍藍半高領拉鍊運動外套搭配運動短褲悠閒上街,白色條紋裝飾之外,也可見Loro Piana塗鴉標誌,以街頭風穿出一身精緻休閒。林柏宏以該系列洋溢輕鬆氣息的休閒服演繹氣質紳士風範,擁有大大的雙口袋夾克是也是與玄彬同款、但不同色的夾克。

(截自IG@austinlin27)
林柏宏也被該系列圈粉,搭配絲巾更顯紳士氣息。(截自IG@austinlin27)

延伸閱讀
用圓桌武士看時間!羅杰杜彼千萬神級錶有12個高6毫米的武士超神奇
Ecco搶攻母親節檔期 親膚涼鞋自帶優雅氣場亮相還送晴雨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