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96歲英國女王氣色超好!原來英國皇室的「平價傳說」這麼好用

2022/04/22 16: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官網、品牌提供

慶祝英國女王96歲生日,英國皇家在社交媒體上為女王慶生。(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421日迎來96歲生日,英國王室日前率先在社交媒體上為女王慶生,上傳一張女王與兩隻愛馬「Bybeck Katie」和「Bybeck Nightingale」的合照,另外皇室也公開了女王2歲的童年照,發文祝賀她的生日,並預告接下來的70天將每天釋出 照片祝賀這位目前英國在位最久的君王。
英國皇家公開女王2歲時的珍貴照片。(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每次現身的造型都令人驚豔,從年輕到現在,女王的穿搭始終是時尚焦點,各式鮮豔奪目的套裝,幾乎沒有什麼顏色難得倒她,女王的膚質狀況亦是保養得宜,女王的御用設計師就曾出書分享英女王鮮為人知的小秘密,像是愛護動物、不購買真皮皮草,以及多年來女王出席重要活動的妝容,多數是出自她本人的巧手,英國女王年近百歲仍擁有好氣色,她私底下都愛用那些的美妝保養品,一起來看看。
英國媒體曾報導女王在機場購買克蘭詩護手霜。(資料照片)
CLARINS克蘭詩】
法國天然保養品牌CLARINS克蘭詩是「英國皇家認證品牌」,英國女王更是多年的忠實愛用者,在1952年英國女王的加冕典禮上,甚至委託了克蘭詩替她量身打造一支專屬唇膏。
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女王在機場時特地跑到專程到克蘭詩專櫃購買護手霜。這款「玉手修護霜」一直是品牌默默長銷的經典商品,內含芝麻油、乳木果油、蘆薈萃取、甘油、尿囊素、没藥等成分,除了能讓雙手細緻滑嫩外,還具防汗配方,能防止手汗過多,保持掌心乾爽,同時強化指甲健康,難怪讓女王愛不釋手。 此外,克蘭詩另一款特霧礦物粉餅也是女王的愛用品,不過台灣沒有引進。
克蘭詩玉手修護霜,100ml/1,000元。
克蘭詩特霧礦物粉餅(Ever Matte Mineral Powder Compact),據媒體報導女王平日最愛用這款粉餅,台灣未引進。(翻攝自官網)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美國百年品牌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也是皇家認證的品牌之一。女王多次在公開場合,以大膽桃紅唇色襯托她白皙肌膚,使用的就是雅頓「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另一款上市80多年的「八小時潤澤霜」,更是女王及皇室成員不可或缺的急救產品,當年英國哈利王子參與慈善團體「傷兵同行」募款活動遠征南極時,即是用「八小時潤澤霜」來潤澤保護他的臉部及手部肌膚。

1930年,雅頓女士發明率先於沙龍中使用石蠟塗抹包覆全身,促進減輕體重並排除身體中的毒素,伊麗莎白雅頓經典的「八小時潤澤霜」也在此時問世,內含凡士林、水楊酸與維他命E等多種成分,可改善並預防肌膚乾燥,臉部、唇、雙手和身體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燈可使用,一物多用的特色,成為彩妝師、名人人手一支的產品。
伊麗莎白雅頓八小時潤澤霜50ml/1,050元。
absolution安全之吻唇膏】
女人的口紅永遠不嫌多,英國女王也不例外!英女王除了愛用雅頓唇膏外,也曾被媒體補捉到偷偷補妝口紅的畫面,她手上拿的是法國有機保養品牌absolution的「安全之吻唇膏」,這款唇膏標榜使用天然有機配方、對人體無負擔,添加潤蓖麻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等潤澤成分,保濕修護效果相當好,不過這款唇膏台灣目前已經沒有賣了,僅販售品牌的保養品項。
女王被媒體補捉到使用absolution唇膏偷偷補妝。(品牌提供)
Essie 指甲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過去30年來,一直都是使用Essie色號#Ballet Slippers的指甲油,淡淡的裸粉色調,可以和諧搭配任何服飾,凱特王妃當年大婚時也是搽上同款的指甲油。
英國女一直都是使用Essie色號#Ballet Slippers,連凱特王妃大婚時也使用同款。(翻攝自網路)
FLORIS LONDON
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香氛品牌FLORIS LONDON,是英國最古老的香水品牌,同樣持有英國皇室頒發的皇家認證,1952年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登基與2012年登基60週年的重要慶典,皆是選用該品牌的特調香氣。花香,一直是FLORIS LONDON最受歡迎的香氣,其中以「清冽玫瑰」(White Rose)香水最為著名,採用絲絨玫瑰、鳶尾花、溫暖琥珀與麝香打造豐富的香氣層次,據說這款香味深受英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喜愛。
FLORIS LONDON的「清冽玫瑰」(White Rose),是女王最愛的香氣。

Kent豬鬃梳】
Kent」自1777年創立至今超過200多年歷史,是目前世界上僅存最古老的手工梳具製造廠, 也是唯一英國連續經歷九個朝代持續獲得英國皇家「皇室御用認證」。自1780年開始,Kent便受喬治三世國王邀請為英國王室服務,品牌最有名的豬鬃梳,從設計、製作到包裝製程繁複,女王本人也親自認證自己使用Kent超過50年之久。
女王曾透露自己使用Kent超過50年之久。
延伸閱讀
IU自拍曬新髮型網驚呼:完全逆生長! 不到一小時秒吸百萬粉絲狂按讚
哈利王子偕老婆梅根荷蘭公開亮相 憑藉「這一點」被洗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Fashion

席琳狄翁罹病後首登封!坦言:還沒戰勝 是否再次回到舞台全說了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