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曾馨瑩性感現身粉紅絲帶晚宴 林宥嘉、彭佳慧慈善獻唱

2015/10/02 18:44

文/記者李晨詠 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集團舉辦粉紅絲帶慈善晚宴,曾馨瑩(左)、林宥嘉(中)與彭佳慧(右)等名人齊聚,響應乳癌防治運動。

每年10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透過「粉紅絲帶」讓大眾聚焦乳癌防治議題。自1992年開始,發起全國防治乳癌運動之一的美妝集團雅詩蘭黛,每一年都在此時舉辦慈善晚宴,今年的「粉紅絲帶晚宴」更集結郭台銘夫人曾馨瑩擔任乳癌防治大使,晚宴現場更邀請林宥嘉、彭佳慧慈善獻唱,為乳癌防治運動採取行動!

晚宴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飯店外牆投射粉紅絲帶提醒乳癌防治重要!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受邀成為粉紅絲帶大使,一身粉色禮服優雅溫柔。

林宥嘉出席粉紅絲帶晚宴,擔任演唱嘉賓。

袁詠琳出席雅詩蘭黛集團2015粉紅絲帶慈善晚宴。

藝人姚元浩出席公益晚宴。

彭佳慧在晚宴上公益獻唱。

以粉紅絲帶為象徵的乳癌防治運動,最早由已故雅詩蘭黛集團資深副總裁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發起,過去曾於全球逾200座知名地標點上粉紅光芒。台灣今年則選定點亮過去守護台北府城的四大城門:北門、東門、南門和小南門,串起四個城門如同形成一個乳癌防治網絡。

以粉紅光芒點亮台北府城門-小南門。

以粉紅光芒點亮台北府城門-北門。

以粉紅光芒點亮台北府城門-東門。

以粉紅光芒點亮台北府城門-南門。

為了讓女性更主動關注乳癌防治議題,雅詩蘭黛集團今年於全球進行線上BCA Campaign。參與者只要投稿一筆行動紀錄至BCAcampaign.com、Instagram或Twitter上,並標記#BCAstrength,雅詩蘭黛集團就會捐出25美元作為乳癌研究的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Fashion

JASMINE GALLERIA把多肉植物變禮服!林嘉綺大長腿包超緊 讓李翊君23歲正妹女兒靠美腿搶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