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奧斯卡》Met Gala「花邊教主」爆乳搶鏡!《魷魚》鄭浩妍秀長腿

2022/05/03 06: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現正直播中,前兩年因為疫情關係滾動調整,終於在2022年回歸眾人熟悉的五月首週星期一登場。今年的主題是《In America:An Anthology of Fashion(在美國:時尚選集)》,旨在歌頌美國設計界的無名英雄,並以「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做為紅毯穿衣規範。

莉莉詹姆斯》
「灰姑娘」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的藍色蕾絲刺繡禮服幾乎是透視的,短短的拖襬讓性感中同時散發優雅。

莉莉詹姆斯。

寇特妮卡戴珊》
不規則的裙襬穿在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身上似乎也毫不違,短版上衣露出一截蠻腰的造型,也是今年的趨勢之一。

寇特妮卡戴珊(右)。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近身材越來越好,選穿膚色的緊身背心洋裝,完美的身形線條全曝光,加上一件白色皮草裝點,浮誇度剛剛好,更多了優雅氛圍。

金卡戴珊。

凱蒂佩芮》
每年Met Gala大家都十分期待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造型,她這次選穿不規則的黑紗,內搭超短蓬裙,優雅同時兼具凱蒂佩芮一貫的俏皮感。

凱蒂佩芮。

卡莉克勞斯》
超模就是任性!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一身緊身又透膚的黑色禮服,讓她修長的完美身材無所遁形,身上一絲贅肉都沒有。

卡莉克勞斯。

貝拉哈蒂德》
利用黑色系的皮革、漆皮、透膚網紗等異材質穿出狂野性感的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尤其是蕾絲網襪以及腳踝上的珍珠串飾都讓人印象深刻。

貝拉哈蒂德。

卡蒂B》
卡蒂B(Cardi b.)選穿Versace的刺繡禮服,超緊身的剪裁將她超狂S線條完美展現,再加上頸間的浮誇項鍊,整體造型充滿卡蒂B的風格。

卡蒂B。

關史蒂芬妮》
超亮眼的黃綠色禮服讓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看起來更加白皙霸氣,尤其是一頭金色長直髮造型與服裝完美相襯。

關史蒂芬妮。

科勒卡達夏》
金家姊妹再來一發!科勒卡達夏(Khloe Kardashian)的金色緊身禮服展現緊緻好身材,雙臂上不對稱的立體裝點也非常吸睛。

科勒卡達夏。

凱莉珍娜》
在Met Gala紅毯上創意的將棒球帽反戴,再搭配白色網紗,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的白衣造型非常有風格。

凱莉珍娜。

坎達爾珍娜》
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的黑色蓬裙禮服非常引人注目,尤其上頭裝點的荷葉邊層次細節為黑色造型增添了浪漫感。

坎達爾珍娜。

潔西卡雀絲坦》
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的造型不只有女王感同時也非常前衛,尤其是不規則攀爬在身上的蛇形裝飾,加上帽飾加乘,增加了異國風味。

潔西卡雀絲坦。

達珂塔強生》
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的連身褲裝因為透膚蕾絲散發若隱若現的性感,尤其在紅毯的強光下更是身形全曝光。

達珂塔強生。

海莉比伯》
一襲簡單的緞面白色羽絨禮服,穿在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身上看起來彷彿變身漂亮天鵝,雙腿套上透膚黑色絲襪則讓人更增添想像空間。

海莉比伯。

吉吉哈蒂德》
標誌性的華服設計羽絨服,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駕馭並走上Met Gala紅毯再適合不過了,尤其是上半身的馬甲展現完美好身材。

吉吉哈蒂德。

娜歐蜜坎貝兒》
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在臉上裝飾了許多亮眼的水鑽,恰巧與身上黑色禮服上的水鑽刺繡相呼應,造型簡單卻十足霸氣。

娜歐蜜坎貝兒。

凱特摩絲》
凱特摩絲(Kate Moss)完美展現薑是老的辣這句話,選穿黑色天鵝絨的洋裝,解構式的剪裁加上肩頸大面積挖空,看起來霸氣又性感。

凱特摩絲。

莉莉艾倫》
氣質空靈的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選穿剪裁簡單的羽毛裝飾洋裝,成為一片奇裝異服中的另類清流。

莉莉艾倫。

休傑克曼、黛博拉李》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夫妻兩人一起走上Met Gala紅毯,休傑克曼挺拔的身材將身上的燕尾服完美駕馭。

休傑克曼、黛博拉李。

希拉蕊柯林頓》
前美國國務卿、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老婆希拉蕊柯林頓也受邀出席,選穿酒紅色緞面禮服,展現優雅與華貴。

希拉蕊柯林頓。

怪奇比莉》
怪奇比莉選穿一身禮服造型,淺黃色非常適合她的年輕感,不過即使披上禮服怪奇比莉依舊非常自我,厭世表情加上不合理的Pose,其實十分符合場合別。

怪奇比莉。

蘇菲特納》
大腹便便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駕馭華服依舊得宜,選穿Louis Vuitton的黑色禮服,上頭裝飾著金屬圖騰,孕肚就是她最美的配件。

蘇菲特納。

茱莉安摩爾》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走的是優雅路線,選穿Tom Ford白色一字領禮服,搭配同色系長手套,手上拎著銀色的晚宴包,完全是爵士女伶的風格。

茱莉安摩爾。

葛倫克蘿絲》
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身穿一整深的桃紅色褲裝在紅毯上十分受矚目,來自最近因為桃紅色非常火紅的Valentino。

葛倫克蘿絲。

艾里珊鍾》
一向充滿個人風格的艾里珊鍾(Alexa Chung),在Met Gala的紅毯上也不多作怪,選穿Christian Siriano長禮服,搭配紅唇的妝感非常豔麗。

艾里珊鍾。

莎拉潔西卡帕克》
任何驚世駭俗的服裝穿在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身上總是毫不違和,Christopher John Rogers的馬甲上衣搭配蓬裙,還有頭上的浮誇帽飾,依舊協調且符合Met Gala的風格。

莎拉潔西卡帕克。

鄭浩妍》
因《魷魚遊戲》全球爆紅的韓國新生代模特兒演員鄭浩妍,選穿衣架子才能撐起的Louis Vuitton緊身短洋裝,符合年紀的俏麗感。

鄭浩妍。

克蘿伊摩蕾茲》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在Met Gala選穿Louis Vuitton褲裝造型,銀色的外套與服裝規範完美切和,中空剪裁的內搭上衣讓她看起來更瘦了。

克蘿伊摩蕾茲。

艾瑪史東》
以一身Louiv Vuitton白色羽毛短洋裝展現個人風格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腳踩同色系的高跟鞋,看起來像優雅的天鵝。

艾瑪史東。

陳靜》
英國華裔女演員陳靜(Gemma Chan)選穿Louiv Vuitton的黑色洋裝,立體式的裙撐成為整體剪裁的焦點。

Gemma Chan。

艾希莉朴》
Netflix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中飾演女主閨蜜的韓裔演員艾希莉朴(Ashley Park),選穿Prabal Gurung黑色與桃紅色的鮮豔撞色洋裝,搭配多層次鑽石項鍊顯得貴氣奢華。

艾希莉朴。

楊紫瓊》
楊紫瓊披Prabal Gurung薄荷綠的長禮服受邀走上Met Gala紅毯,胸前佩戴極具分量感的珠寶作品,展現如女王般的氣質,尤其完全看不出已經59歲,氣色、身材都維持得宜。

楊紫瓊。

琥珀瓦萊塔》
女星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的金色洋裝太受矚目了,設計上給人古埃及傳統服飾的視覺感受,胸前深V更是增添性感氛圍,搭配俏麗的短髮鮑伯頭非常適合。

琥珀瓦萊塔。

凱亞葛柏》
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之女凱亞葛柏(Kaia Gerber)身為超強星二代受邀出席Met Gala,選穿一襲Alexander McQueen銀色刺繡的解構挖空禮服,搭配一頭狂野的鬈髮,與平時的形象截然不同。

凱亞葛柏。

湯米多夫曼》
因校園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爆紅的湯米多夫曼(Tommy Dorfman)自去年成功變性後今年以女裝造型走上Met Gala紅毯,大膽的Christopher Kane中空剪裁綠色禮服,加上隨興的包頭髮型,展現嫵媚姿態。

湯米多夫曼。

「死侍」夫妻檔》
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及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這對「死侍」夫妻檔一起步上紅毯,萊恩雷諾斯一襲黑色西裝顯得帥氣,布蕾克萊弗莉的Versace金銅色刺繡抹胸禮服,加上裙襬上的巨型蝴蝶結裝飾,展現浮誇風格,而這個特殊設計的巨型蝴蝶結其實別有巧思,只要將蝴蝶結解開,就能瞬間延伸裙襬,並且從原本的金銅色變成藍色,在紅毯上演變裝秀。

夫妻兩人將攜手與非裔女星蕾吉娜金恩(Regina King)與作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擔任年度聯合主席。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與老公萊恩雷諾斯。

布蕾克萊弗莉的Versace禮服,裙襬蝴蝶結解開,裙襬瞬間變長且變色了。

艾瑪張伯倫》
美國爆紅的Youtuber艾瑪張伯倫(Emma Chamberlain)以今年夏天爆款趨勢的「超短版上衣」造型出席Met Gala,來自Louis Vuitton的設計,搭配整齊的及肩短髮,與服裝顏色相呼應。

艾瑪張伯倫。

凡妮莎哈金斯》
因校園音樂劇《歌舞青春》擁有高人氣的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選穿一襲Moschino黑色透膚禮服走上Met Gala紅毯,在鎂光燈照射下顯得透視性感。

凡妮莎哈金斯。

安娜溫圖》
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身為Met Gala的大家長率先登上紅毯,選穿Chanel銀色亮片刺繡的羽毛裝,頭上還戴著璀璨的冠冕,與她標誌性的金色鮑伯髮型非常相襯。

安娜溫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