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GIVENCHY移師紐約辦秀 群星悼911倡愛與和平

2015/09/13 00: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GIVENCHY提供

首次將2016春夏大秀移至紐約舉行的GIVENCHY,由設計師Riccardo Tisci帶領,創造一場不只有時尚、別開生面的成功大秀。

向來在巴黎舉辦大秀的品牌GIVENCHY,因紐約旗艦店開幕,首次將2016春夏大秀移至紐約舉行!美國當地時間9月11日舉行大秀,包括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話題名媛豐臀金(Kim Kardashian)皆出席。

女星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一身俐落出席。

話題名媛豐臀金(Kim Kardashian)與老公帶球現身。

GIVENCHY這場大秀包括4個重點:
1 首次移師紐約辦秀。
2 首次邀請非時尚業界人士參與。
3 透過巨型螢幕於紐約各處直播。
4 圍繞愛、和平、自由悼念911事件。

GIVENCHY本季在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的帶領回到品牌創立之初大獲成功的美國市場,而象徵著美國夢的紐約,多元民族融合孕育並激發許多創意火花。2016春夏大秀除了「轉移陣地」備受時尚業界討論,這場秀更打破以往僅邀請名人、時尚業界人士參與的慣例,特別派發了1200張免費入場券給包括時尚相關科系學生及當地居民等非時尚人士,不僅有培育後進的意涵,也讓時尚不再遙不可及!此外,在SOHO區、時代廣場等處架設巨型螢幕,透過品牌官網直播搖滾紐約市,數位行銷又再次往前邁進!

這場秀在最令紐約市痛心的911舉行,Riccardo Tisci邀請行為藝術家Marina Abramoviæ共同打造一場愛與和平的盛宴。活動現場邀請七位藝術家表演,讓以「celebration of LOVE」為主題的大秀完美而動人,而這也是藝術總監Riccardo Tisci深耕GIVENCHY的十週年之作。

GIVENCHY的Instagram上Po出了「我相信愛的力量」,呼應2016SS大秀概念。

法國造型師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在Instagram上Po出行為藝術家Marina Abramoviæ寫給設計師Riccardo Tisci的信,說明這場秀將以「寬恕」、「新生」與「希望」為價值,備受業界人士敬重!(圖片擷取自Carine Roitfeld Instagram)

點相簿看大秀花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