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華裔設計師王大仁 紐約秀後鋼管舞性感慶功

2015/09/13 17:52

文/記者李晨詠

以下重點,快速解析Alexander Wang2016春夏大秀:

1 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就是在去Alexander Wang的秀
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王大仁,每回大秀總是眾星雲集,除了向來力挺他的美版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外,包括昨天才參與GIVENCHY大秀的妮琪·米娜(Nicki MInaj)與翹臀金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名媛凱莉‧詹娜(Kylie Jenner)、女神卡卡(Lady Gaga)等人,而這群時尚咖預計也會持續在紐約時裝週瘋狂走跳。

(圖片擷取自Nicki MInaj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WWD)

2 短版上衣為主流的運動時尚
這場秀的開場模特兒為Lexi Boling,她穿著短版上衣搭配直條紋寬褲,展現俐落風格。而大秀也可反覆看到短版上衣的多種穿搭法。

(圖片擷取自gia demetria Instagram)

3 首次在秀上出現男裝系列
無肩線的白色寬版T恤、帽T、
H Line的八分寬褲、吊帶褲為男裝重點,這些中性單品其實放在女孩身上也十分合理。

(Yannis Vlamos攝)

4 Alexander Wang的十年有成
播放集結王大仁這十年時尚里程碑影片,包括他的第一場秀、與H&M聯名合作造成旋風及與超模吉賽兒(Gisele Bündchen)的對話等等。

5 秀後派對大玩性感鋼管舞
秀後,王大仁邀請知名鋼管舞舞者Nicole Williams大秀鋼管舞開場,將氣氛炒到最高點。其實會有鋼管舞的點子,是呼應瑪丹娜(Madonna)叛逆之心演唱會的梗,因為娜姐在巡迴演唱會便是穿著由王大仁打造的舞台服裝。

(圖片擷取自Nicole Williams Instagram)

(Alessandro Garofalo攝)

6 與礦泉水品牌evian聯名合作展開
在派對上,Alexander Wang亦提供與evian聯名限定瓶身礦泉水,將品牌logo以簡約的黑與白兩色線條延伸設計如同條碼般的圖騰,11月就能在通路上看見限定瓶囉!

(圖片擷取自Alexander Wang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Lifestyle

全台強震屋損受災戶暴增!專家曝平日多這一步驟 不怕家具移位倒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