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讓卡戴珊也大推的純淨保養!推「專屬DIY面膜」香港預約全滿太有感

2022/05/05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純淨品牌Snow Fox台灣一號門市開幕。(翻攝自snowfoxskincare IG)

說起近年紅透全美的保養品牌,純淨系Snow Fox肯定名列其中,不僅讓許多大明星也成為粉絲,明星商品缺貨更是日常!五月正式在天母開設台灣一號門市,更近距離的帶給你難忘的療癒感受!

Snow Fox台灣一號門市在天母。(品牌提供)

因創辦人Phoebe本身有嚴重的皮膚問題,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對策,也成了Snow Fox創立的源起。透過東方藥學與西方技術結合,並運用澳洲原料為基底研發,打造了適合亞洲人敏弱肌膚的配方。

Snow Fox全系列訴求不只溫和更有滿滿修護力,一推出就引發搶購,其中一款涼感面膜甚至全球大缺貨兩個月,可見其魅力,難怪就連葛妮絲派特洛(Gwenyth Paltrow)、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等好萊塢名人愛不釋手,卡戴珊甚至公開表示自己靠它來改善乾燥膚況呢!

不僅適合亞洲人敏弱肌膚使用,甚至紅翻美國。(翻攝自snowfoxskincare IG)

先以網路模式進軍台灣數月後,也正式在今年五月開設一號門市,特別選擇環境幽靜的天母,並選用極簡白和溫柔裸色調為主,打造舒服又溫暖的空間。

天母門市有台灣最愛的面膜牆。(品牌提供)

除了有台灣人最愛的面膜專區、季節專區以外,未來也將會有臉部SPA課程,其中不能錯過的包括全球賣翻的「水晶眼部精華液」,以獨家粉晶滾輪搭配純淨配方,是名亮眼周必備;洗護一起又環保的「洗髮磚」不僅方便味道又療癒也是大受歡迎;舒壓首選的「天然粉晶美妝按摩棒」,用起來冰冰涼涼超舒服,更是賣到全球缺貨。

水晶眼部精華液,NTD1,050。

天然粉晶美妝按摩棒,NTD1,100。(翻攝自snowfoxskincare IG)

開幕期間還特別推出香港大受歡迎、預約爆滿的「DIY 7日高效草本面膜」活動,只要繳交預約金1600元,即可透過一對一客製專業膚況諮詢後,精選Snow Fox植物油乳霜,加上專業級精華液與草本粉末製作純素面膜,感受無添加卻溫和高效的保養魅力。

DIY 7日高效草本面膜,可針對個人膚質打造專屬面膜。(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巴西礦泥&岩蘭草潔顏洗髮沐浴磚,NTD700;澳洲莓果&杜松洗護豐盈潤髮磚,NTD650。(翻攝自snowfoxskincare IG)

延伸閱讀
冰島國寶級保養獨厚台灣!布萊德彼特「私藏款」變身極光限量版
泡泡眼剋星報到!高顏值「桃花筆」3步驟釋放眼周疲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