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圈最辣姐妹花 在DVF秀上開深V聚首

2015/09/14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Diane von Furstenberg提供、DVF Instagram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同名品牌13日於紐約開秀,集結眾超模讓現場鎂光燈不斷。(法新社)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 (以下簡稱DVF)的2016春夏大秀紐約時間9月13日盛大展開,在時尚圈內享譽盛名、同時也是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CFDA)主席的她,本季大秀名模齊聚,並找來炙手可熱的超模姐妹花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場比美,為大秀增添話題。

延續DVF浪漫波希米亞風格,2016SS一片花團錦簇。(法新社)

設計師黛安‧馮‧佛絲登寶格(Diane von Furstenberg)謝幕。(美聯社)

以下7個重點,快速掌握DVF秀場趨勢。

1 性感姐妹花首次同台競美
與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私交甚篤的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21歲的稚嫩氣息卻擁有火辣身材而成為話題沸然的名模,她與20歲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近期先是合體為BALMAIN拍攝2015秋冬廣告視覺,本次兩人受DVF之邀首次一同走上貓台。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20歲的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台比美。(圖片擷取自DVF Instagram)

年紀相差一歲的哈蒂德姐妹花,是時尚圈現正當紅名模。(圖片擷取自DVF Instagram)

2 「泰勒幫」眾超模姐妹齊聚
除了Gigi與Bella兩個親姐妹同台,「泰勒幫」成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和Gigi友好的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也是大秀模特兒,眾名模在後場玩得不亦樂乎,透過Instagram發送的超模花絮也讓時尚迷看得大呼過癮。

美國名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為DVF開場模特兒。(法新社)

辣媽名模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圖片擷取自DFV Instagram)

豐臀金之妹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也出現在此秀。(美聯社)

3 爆乳名模前排搶鏡
好身材完全藏不住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即使已經身穿西裝外套,胸前呼之欲出的美乳實在令人難以忽視,堪稱最搶鏡首排嘉賓。

圖片由左至右為Kate Upton、Malin Akerman與Karolína Kurková。(圖片擷取自WWD)

點相簿看完整大秀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