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百想紅毯明星一致「黑白配」 網笑稱:韓國明星的顏色都被泫雅搶走了嗎?

2022/05/06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今年百想紅毯的明星造型大部分都以黑、白色調為主。
南韓年度最重要的電視電影頒獎典禮,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6)天傍晚舉行,稍早剛結束的紅毯,可以發現今年的明星紅毯造型大部分都以黑、白色調為主,整場走下來幾乎都是一黑一白的搭配,讓網友笑稱「簡直像商量好似的」、「穿白色是比較容易得獎嗎?」
金泰梨、潤娥。
以《魷魚遊戲》入圍女子新人演技獎提名的鄭浩妍以一襲白色個性垂墜洋裝現身,「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及徐玄不約而同選擇白色露肩平口禮服,潤娥的禮服胸口點綴立體蕾絲花朵,長髮披肩,露出修長的天鵝頸,一出場宛如女神般;徐玄則是選擇深V露肩款式,設計比潤娥更大膽,也讓人發現原來她胸前這麼有料。
徐玄。
以《二十五,二十一》入圍視后的金泰梨與另一位女星李瑜美同樣以一身銀白色露肚禮服,小秀蠻腰,顯得青春洋溢;在男星部分,包含李俊昊、丁海寅、李政宰等,都以白色的西裝帥氣亮相。
李政宰。
朴寶劍、秀智與申東燁。
黑色禮服也是紅毯上的經典不敗款,包括以《衣袖紅鑲邊》角逐視后的李世榮、女星金素妍同樣都以一套合身剪裁的黑色長禮服走上紅毯;擔任主持人的秀智以黑色深V禮服展露性感;另兩位主持人朴寶劍與申東燁同樣穿上傳統黑色西服。
李世榮、金素妍。
秀智深V禮服相當性感。
一路看下來,唯有51歲女星金憓秀大膽選擇紫羅蘭斜肩禮服霸氣出場,雖然經典不敗的黑白配加上明星們的高顏值,造型美歸美,但也讓網友們歸納出一個結論:「原來韓國明星的顏色都跑到泫雅身上了!」
泫雅敢穿敢露,衣服顏色也很大膽
延伸閱讀
玄彬與孫藝真大婚後首個電視廣告今曝光! 網笑稱:想較勁百想藝術大賞?
女明星爭奇鬥艷風騷走紅毯 隱藏版「髮寶」被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