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次搞懂4個秋冬時尚關鍵字!

2015/09/15 10:14

文/記者廖怡婷 圖/Bershka提供

Bershka 2015的冬季新品展現年輕和强烈的都市氣息。豐富的面料和成品的細節是這一季的主角。

Bershka 2015的冬季新品展現年輕和强烈的都市氣息。豐富的面料和成品的細節是這一季的主角。冬季的女裝特色是把舊有的元素重新翻玩,並融合全新加工素材,像是磨舊皮革感或燙印麂皮、並回歸更為豐厚帶著手工感的素材,例如天鵝絨與呢絨紡織。本季重點是重疊混搭織紋的長版合身剪裁。由羊毛針織衫搭配超長夾克的整體主視覺,可知針織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露背背心與高領上衣仍是趨勢,且能與本季系列所有造型搭配。

丹寧材質會以更為刷破的樣貌現身,以全新的石洗效果與更為舒適的剪裁,例如寬鬆的女友風格,當然少不了展現曲線的貼腿褲,方便與所有冬季系列搭配。這一季的女裝流行趨勢則分別為黑暗維多利亞都會民族新軍裝風波希米亞巴洛克這四種。黑暗維多利亞的基調是黑色,混和了多色階灰色與金屬飾面,打造出強化織紋豐盈感、並突顯細節裝飾的重要性。都會民族風則是以針織與羊毛編織為主,亞麻色與漸層淺沙色是本系列重點的調色盤。新軍裝風再度回到潮流中心,例如外套上的軍裝條紋以及迷彩印花。波希米亞巴洛克受巴洛克風格影響呈現於其質料與細節,此系列展現出精緻女人味,獻給都會時尚女性。

Bershka男裝系列將於今年冬天重新演繹新都會時代男性,以更簡樸與手工感的質料回到本季主線,如羊毛和燈芯絨,短暫離開一下科技面料,讓趨勢回歸到豐盈的織紋與飾面製作帶來最樸質的溫暖。本季長版Fit造型將持續流行,多層次疊搭的造型為絕對要素,將不同長度的上衣、運動毛衣、以及開襟羊毛衫進行混搭。

飛行員短夾克將使用不同質料,如羊毛與新質料,剪裁貼身好混搭。編織將在各系列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尤其是緹花與拼花的編織。細節部分,翻領式的夾克與大衣將會盛大回歸冬季舞台。本季男裝重點趨勢可分為街頭休閒都會黑夜風格。

街頭風格內包括運動風格,帶來更多新科技面料單品與配件。舒適的造型由刷白長版襯衫搭配工作褲;印花飛行員短夾克以及疊搭的上衣搭配。黑夜風格匯聚前衛且大膽的系列,單品以更極端的與樣貌呈現。休閒風格以90年代的地下風格為靈感,也是冬季最為休閒的系列,其中經典刷破的丹寧搭配復古緹花運動毛衣混搭展現了復古情懷。都會風格基於經典的造型外添加些許搖滾元素。寬版褲將搭配仿舊皮夾克,外套則搭配翻領,以及各式格紋襯衫,當然別忘記本季的重點大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Beauty

出現落髮前兆如何逆轉?專家:濕髮吹整前先做這一步 瞬間改善髮絲細軟扁塌困擾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Lifestyle

日本超人氣巨峰葡萄風味Red Bull登台!還與手搖飲推出限定飲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