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主演《奇異博士2》狂吸票房刷紀錄!班奈狄克線上新片更令人好奇

2022/05/10 16: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法新社、路透、品牌提供

《奇異博士2》刷新年度首週票房紀錄。(美聯社)

漫威電影宇宙《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週在全球上映狂吸票房4.5億美金(約台幣134億元)刷新年度紀錄,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人氣再飆!而他主演的最新網路影片也引發粉絲好奇。
這是班奈狄克以瑞士製錶商積家(Jaeger-LeCoultre)品牌摯友身分演出、名為《恆動不息》(In Perpetual Motion)的短片,劇情靈感源自大自然生生不息的演化,以及其與時間關聯性的靈感,班奈狄克拍攝此片用意與當中所佩戴的錶款引起錶迷探討。

這部短片是積家為Polaris系列最新萬年曆腕錶而製作,班奈狄克在片中蓄著小鬍子,穿著黑色長袖針織衫並戴新款腕錶,先後置身於湖泊、森林和天空等三種自然環境中,帶出永恆的週期和對時間感知不斷變化的感受,一如大自然所呈現的變化規律。

班奈狄克演出《恆動不息》(In Perpetual Motion)短片。

對於時間的感知,班奈狄克表示:「世界瞬息萬變,我們與世界的互動亦在不斷變化,每天都不一樣。」而Polaris萬年曆腕錶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意義在於:「無論我在跑步、閱讀或靜坐沉思,這款腕錶適合於任何場合佩戴,為我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必備時間資訊。」

積家Polaris萬年曆腕錶共有精鋼與玫瑰金版本。具備時、分、秒顯示,萬年曆配備南、北半球月相顯示和紅色安全區域顯示,旋轉內錶圈。

在功能上,搭載積家自製的全新868AA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令經典的北半球月相顯示與逆跳南半球月相顯示相輔相成。動力儲存長達70小時,進一步提升實用性能。42毫米錶殼採用精鋼或玫瑰金材質打造,與優雅錶盤相得益彰,並配備快速更換錶帶系統。

班奈狄克本月2日出席《奇異博士2》洛杉磯首映會即戴積家錶。(路透)
班奈狄克露出腕上的積家錶。(法新社)

這兩款腕錶皆隨附兩條錶帶:玫瑰金錶款配備橡膠錶帶和鱷魚皮錶帶,而精鋼錶款則配備橡膠錶帶和精鋼錶鏈,還有一系列小牛皮錶帶可供選擇,方便佩戴者為腕錶增添個性。
其實班奈狄克在《奇異博士2》中就以積家超薄萬年曆腕錶為劇中的關鍵工具。而日前的電影首映會上也可見到班奈狄克佩戴積家機械錶。

延伸閱讀
才和「花邊教主」老公演對手戲!茱蒂康默登紅毯「裡面沒穿」性感爆棚
F1賽車史頭一樁!精密方向盤竟用巴黎古老皮箱來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