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炫腹影片中的「他」竟比子瑜還妖嬌 還曾與天后蔡依林尬舞

2022/05/12 08:1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TWICE官方釋出子瑜、MOMO、彩瑛與編舞家Kiel Tutin合舞的影片。(翻攝自Kiel Tutin IG)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官方(11)釋出了幾段最新的舞蹈影片,由子瑜、MOMO、彩瑛與編舞家Kiel Tutin一同演出,四人動作到位、爆發力十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影片上架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逾百萬網友觀看。

網友發現四人當中,Kiel Tutin的表情最到位。(翻攝自youtube)
網友紛紛大讚TWICE的三位團員都表現的很好,每個人都展現了精湛舞力,特別是「忙內」子瑜手長腳長跳舞真的很好看,不僅動作乾淨俐落、超會扭,連表情也放開來了,讓人視線都離不開她,尤其是子瑜的一雙長腿簡直快滿屏了;其中,有網友注意到身高跟子瑜差不多高的編舞老師果真是當中最敢跳的,不僅動作最狂野,好幾個地方的表情更是超級到位,簡直比女生還妖嬌!
子瑜跳舞時,整個人放開了。(翻攝自twicetzuyu.updates IG)

網友大讚TWICE三位成員舞力精湛。(翻攝自微博)
這位編舞家Kiel Tutin可是大有來頭,堪稱是南韓女團舞蹈的幕後推手,瀏覽他個人IG,不僅幫TWICE編舞、舉凡BLACKPINKA-PINKITZYLE SSERAFIMRED VELVET等女團以及太妍都曾與他合作,當中還包括一段與台灣天后蔡依林在演唱會中合舞的影片。

編舞家Kiel Tutin與TWICE合作多次。(翻攝自Kiel Tutin IG)
4度拿下世界嘻哈舞蹈錦標賽冠軍Kiel Tutin,多年來與國際大咖合作,過去他除了幫蔡依林演唱會編舞來過台灣,也曾來台出席「國際舞蹈交流論壇」,Kiel提出身為一位舞者的三大要點,包括要學會如何說話、與人交流,否則不會有工作上門;此外,對人的態度要和善,最後要抱著必死精神,對大小工作都要審慎看待,展現了專業舞者的敬業態度。
Kiel Tutin曾來台出席「國際舞蹈交流論壇」。(翻攝自Kiel Tutin IG)
Kiel認為一位舞者必須要學會如何說話與人交流。(翻攝自Kiel Tutin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炫腹短片曝光!子瑜領舞太會扭了網讚憑「這點」完勝
41歲張柏芝親密照曝光!與「他」十指緊扣放閃超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光是抵禦紫外線還不夠!專家:這一點成為都會女性肌膚老化新威脅
Beauty

光是抵禦紫外線還不夠!專家:這一點成為都會女性肌膚老化新威脅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Lifestyle

IKEA這些超療癒色系一看就想睡!打造好眠環境千元有找太超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