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炫腹影片中的「他」竟比子瑜還妖嬌 還曾與天后蔡依林尬舞

2022/05/12 08:1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微博

TWICE官方釋出子瑜、MOMO、彩瑛與編舞家Kiel Tutin合舞的影片。(翻攝自Kiel Tutin IG)
南韓人氣女團
TWICE官方(11)釋出了幾段最新的舞蹈影片,由子瑜、MOMO、彩瑛與編舞家Kiel Tutin一同演出,四人動作到位、爆發力十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影片上架不到一天時間就吸引逾百萬網友觀看。

網友發現四人當中,Kiel Tutin的表情最到位。(翻攝自youtube)
網友紛紛大讚TWICE的三位團員都表現的很好,每個人都展現了精湛舞力,特別是「忙內」子瑜手長腳長跳舞真的很好看,不僅動作乾淨俐落、超會扭,連表情也放開來了,讓人視線都離不開她,尤其是子瑜的一雙長腿簡直快滿屏了;其中,有網友注意到身高跟子瑜差不多高的編舞老師果真是當中最敢跳的,不僅動作最狂野,好幾個地方的表情更是超級到位,簡直比女生還妖嬌!
子瑜跳舞時,整個人放開了。(翻攝自twicetzuyu.updates IG)

網友大讚TWICE三位成員舞力精湛。(翻攝自微博)
這位編舞家Kiel Tutin可是大有來頭,堪稱是南韓女團舞蹈的幕後推手,瀏覽他個人IG,不僅幫TWICE編舞、舉凡BLACKPINKA-PINKITZYLE SSERAFIMRED VELVET等女團以及太妍都曾與他合作,當中還包括一段與台灣天后蔡依林在演唱會中合舞的影片。

編舞家Kiel Tutin與TWICE合作多次。(翻攝自Kiel Tutin IG)
4度拿下世界嘻哈舞蹈錦標賽冠軍Kiel Tutin,多年來與國際大咖合作,過去他除了幫蔡依林演唱會編舞來過台灣,也曾來台出席「國際舞蹈交流論壇」,Kiel提出身為一位舞者的三大要點,包括要學會如何說話、與人交流,否則不會有工作上門;此外,對人的態度要和善,最後要抱著必死精神,對大小工作都要審慎看待,展現了專業舞者的敬業態度。
Kiel Tutin曾來台出席「國際舞蹈交流論壇」。(翻攝自Kiel Tutin IG)
Kiel認為一位舞者必須要學會如何說話與人交流。(翻攝自Kiel Tutin IG)


延伸閱讀
(影片)TWICE炫腹短片曝光!子瑜領舞太會扭了網讚憑「這點」完勝
41歲張柏芝親密照曝光!與「他」十指緊扣放閃超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