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大素顏被野生捕獲!雙眼「狂冒愛心」鐵粉警告:有人要吃醋了

2022/05/1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雙眼「狂冒愛心」素顏被拍。(翻攝自kyo1122、ldh_sky IG)

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期都忙著拍攝新戲《The Glory》,低調的她除了代言照以外,鮮少曝光私生活,昨(11)晚卻忍不住在個人限時動態曬出新照,只見她一臉大素顏蹲著逗弄一隻狗狗,眼冒愛心的模樣讓粉絲忍不住提醒她:小心有人要吃醋啦!

宋慧喬再度攜手《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接下新戲《The Glory》,這回又是搭檔小13歲的弟弟李到晛,和「IU的男人」攜手的新組合將有什麼火花也令人期待。

宋慧喬、李到晛攜手演出新劇《The Glory》。(翻攝自kyo1122、ldh_sky IG)

本來就相當低調的宋慧喬,除了分享工作照以外,鮮少曝光私生活,昨日卻忍不住大曬新照!只見她身穿的簡單的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一臉大素顏的蹲在地上,眼中狂冒愛心的看著前方的狗狗!

宋慧喬被李到晛的愛犬吸引,不但逗狗還曬出合照!(翻攝自kyo1122 IG)

她寫道:「在現場遇到可愛的秋天!」原來這是李到晛的愛犬「秋天」,因為是在秋天領養而取的名字,李到晛相當疼愛牠、去哪都帶在身邊,甚至說過:「我如果要去遠一點地方的拍攝,或是拍戲要拍好幾天,一定會帶上秋天。」因此這回主人和漂亮姊姊在拍新戲,秋天理所當然的也在片場啦!

李到晛的狗狗「秋天」跟著主人趴趴走。(翻攝自ldh_sky IG)

其實喬妹自己也有一隻白色愛犬「Ruby」,經常跟著她出鏡,而她這回看著秋天眼冒愛心的表情,也讓粉絲忍不住開起玩笑:「有人要吃醋了」、「呼叫Ruby」、「Ruby知道妳這樣嗎」?

宋慧喬也有狗女兒Ruby。(翻攝自kyo1122 IG)

喬妹也是經常帶著Ruby上工。(翻攝自kyo1122 IG)

當然喬妹大素顏還是一樣美也成為焦點,甚至有不少人認為沒化妝的她看起來更嫩!而她的保養祕訣除了注重清潔、保濕以外,更是會喝足大量水分,甚至會在飲水中加入可以臉色紅潤的人蔘茶、美白的檸檬水等,而像是巧克力、可樂這類比較刺激性的食物,能不碰就不碰,難怪能養出彈嫩好膚質,與在小的弟弟們搭配絲毫無違和感呢!

宋慧喬素顏更好的膚質,除了靠保養也靠飲食。(翻攝自kyo1122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穿「矢車菊藍」出訪蘇格蘭!一個小動作不小心洩露在家模樣
卡蜜拉真的「上位」成功?穿「女王色票」代替她出席皇家花園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引爭議 同業揭:超前部屬這樣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