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百貨週年慶聰明買>>讓保養力提升10倍的神級化妝水

2015/09/28 10:5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消耗量大的「化妝水」,最適合在週年慶期間囤貨!歷久彌新、養出名人好膚質的經典化妝水清單,趕緊Check吧!

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是愛美女性進場囤貨採購美妝品的最佳時機!在週年慶期間,平時高單價的精華液、消耗大的化妝水、為冬日保養做準備的乳霜成為女性顧客的必買清單。然而,可千萬別被便宜沖昏頭,買到萬年不敗、真正好用的產品才是王道!今年週年慶,請拋開「折數迷思」,iStyle為您整理買了絕不後悔的週年慶各類單品,讓你買得便宜買得巧。

必買單品:每天都要用、消耗量大的化妝水
過去,化妝水具有再次清潔、立即補水、鎮定舒緩等功能,女孩們習慣在上妝前輕拍化妝水讓肌膚回復潤澤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更易被肌膚吸收。近期,化妝水多了新的名字,包括「精華型化妝水」、「調理水」、「前導型化妝水」等,效果訴求變多了、單價變高了,功能也更多元了。除了循正常保養程序使用化妝水,也可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濕敷,讓化妝水的保養力無限上升。

以下,則是歷久彌新、養出名人好膚質的經典化妝水清單,同時也附上本檔週年慶的特惠資訊,趕緊將此篇加入收藏吧!

老中青三代女星都大推,號稱「改變肌膚命運」
SK-II青春露
別說你沒聽過青春露的經典成分「天然酵母PITERA」!這個自30多年前源用至今的成分,讓包括湯唯、綾瀨遙、凱特‧布蘭琪等女星都深深著迷。青春露來自天然酵母的味道不算好聞,卻始終能吸引一票忠實客戶,是在前幾季百貨美妝品業績負成長時,依然穩坐銷售冠軍的單品。
特殊用法:彩妝師小凱老師曾分享,他每天會將青春露拍在臉上後,由下往上拍打200下!能讓臉部循環更好,順便拉提肌膚效果。
週慶推薦組:
1 青春經典組/特價4,491元
購買含青春露(215ml),加贈全效活膚潔面乳(20g)、亮采化粧水(30ml)、青春露(3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青春敷面膜(1片)、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1ml)、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1g)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推薦理由:這組適合從未使用過SK-II產品者入門,正商品青春露的經典不在話下,加贈的單品都是S牌的明星商品,是趁週慶認識S牌的最佳組合。

2 青春極致奢華組/6,480元
購買青春露(330ml),加贈青春露(75ml)、青春露(30ml)x2瓶
推薦理由:這組從正商品到贈品全都是青春露!最適合愛上青春露到無可自拔境界的S牌粉絲!加贈的商品ml數加起來都直逼平時櫃上有售價4,100元的150ml青春露了!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