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女團個人品牌評價大洗牌!BLACKPINK包榜神話不再、《二十五》的她一舉拿下亞軍

2022/05/20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女團個人評價前、後輩廝殺「她」以戲劇表現超亮眼!(翻攝自sooyaaa、aespa_official、taeyeon_ss ig)

韓國女團不只團體間競爭大,就連成員個人表現也是關鍵!日前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布了最新女團個人品牌評價,以往總是「包榜」的BLACKPINK成員不僅有人掉出前10強,也呈現出道10幾年的「前輩」、與出道2年的嫩妹廝殺的場面超精彩!

女團成員個人品牌評價,少女時代、BLACKPINK成員都入榜。(翻攝自yoona__lim、jennierubyjane ig)

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針對KPOP女子偶像組合個人品牌評價,其中包括了品牌參與、互動、媒體表現、社群價值等項目進行分析,日前5月份結果公布,以往總是強勢攻佔前幾名的BLACKPINK成員,因近期公開活動較少難得沒有「包榜」,甚至ROSÉ還掉出了前10強、只拿下13名令人意外。

前10強名單依序為:
1、BLACKPINK Jennie
2、宇宙少女 苞娜
3、Mamamoo 華莎
4、aespa Winter
5、BLACKPINK Jisoo
6、少女時代 太妍
7、(G)I-DLE 曺薇娟
8、少女時代 潤娥
9、BLACKPINK Lisa
10、aespa Karina

Jisoo、Lisa依舊在前10強。(翻攝自sooyaaa、lalalalisa_m ig)

其中少女時代不愧是女團始祖,包括太妍、潤娥因為個人接連有不少廣告合作曝光,加上有音樂或戲劇作品推出,讓個人品牌評價超亮眼!而在少女時代日前宣布將完整體回歸後,熱度更是只增不減。

少女時代潤娥。(翻攝自yoona__lim ig)

少女時代太妍。(翻攝自taeyeon_ss ig)

不讓「前輩」專美,出道不過兩年的新女團aespa也呈現搶攻模式,成員Winter、Karina雙雙入榜,以高顏值和亮眼舞台表現展現活力,不愧是備受看好的新人女團。

aespa Karina。(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aespa Winter。(翻攝自aespa_official ig)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第2名由「宇宙少女」苞娜拿下,2016年出道的她其實也算是「前輩」資歷了,但近期大火紅卻是因為演出了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在其中飾演搶眼女二「高宥琳」,也讓人想起她是女團的門面擔當與領舞,而苞娜本人更是在受訪時害羞表示,因《二十五》現在走在路上也「常被認出來」,也收到了許多戲劇邀約,讓粉絲超期待她接下來的演出。

「宇宙少女」苞娜以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大紅。(翻攝自bn_95819 ig)

苞娜憑戲劇太紅,也成為品牌搶手焦點。(翻攝自bn_95819 ig)

好一陣子沒有舞台回歸的BLACKPINK Jennie,雖沒有推新作品,但依舊憑著個人時尚品時參與度強大拿下冠軍,加上4月前往美國參加Coachella音樂祭的「手帕裝」太性感,竟然還衝上twitter熱搜榜,加上社群上不忘曬美照,難怪人氣始終紅不讓呢!

BLACKPINK Jennie。(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延伸閱讀
安海瑟薇現身坎城胸前「巨型藍寶石」太閃!零修圖紅毯照曝光引熱議
《魷魚遊戲》李政宰以導演身分首登坎城!拉鄭雨盛一起展現「大叔時尚」飄韓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