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摩納哥「叛逆王妃」終於笑了!攜手7歲女兒現身時裝周小公主黏TT太甜

2022/05/2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一像酷酷的摩納哥夏琳親王妃竟然笑了!(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出身南非的摩納哥夏琳親王妃(Charlene Wittstock, La Princesse de Monaco),前2年「暴走」剃成龐克頭引起譁然,向來現身總是酷酷的她,日前現身蒙特卡洛時裝周時難得露出笑意,原來陪她出席的是7歲的女兒加布里埃拉公主(Princess Gabriella),小公主緊牽媽媽模樣超萌,一現身就讓現場眾人秒融化!

摩納哥夏琳親王妃帶著7歲的女兒一起現身時裝周。(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關於夏琳親王妃的「傳說」有許多,包括她曾是南非女子游泳國手,卻因情史豐富的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Albert II)對她一見鍾情、而被迫結婚,甚至傳出她曾逃跑拒婚等等,2020年她更被拍到把頭髮「剃去一半」成龐克頭,而被狂猜測皇室生活讓王妃不開心。

夏琳親王妃2020年時以「龐克頭」造型現身,當時引起一片譁然。(歐新社)

向來出席公開場合總是一臉酷酷的她,24日現身摩納哥蒙特卡洛時裝周,難得被拍到竟然臉露笑意!原來陪同她出席的不是別人,正是7歲的女兒加布里埃拉公主。

小公主首度跟著媽媽以來賓身分出席時尚場合。(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在親王妃鼓勵下把獎座遞給設計師。(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母女倆雙雙穿上由摩納哥設計師Terrence Bray特別訂製的洋裝,夏琳是一身白色不對稱透紗洋裝、搭配Repossi金色鑲鑽耳環和一頭金髮超耀眼!小公主則是穿著花色款的單蓬袖小禮服,粉嫩顏色就跟她臉上的紅暈一樣超萌!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全場盯著媽媽。(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加布里埃拉小公主一身花裙完全就是公主樣。(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網友狂讚:「親王妃笑起來好美」、「親王妃太好看了吧」、「母女畫面好美」、「小公主真的就是公主樣好可愛」、「親王妃氣場不輸超模」!

母女倆感情超甜。(翻攝自weibo)

夏琳親王妃有女兒陪伴多了許多笑容。(翻攝自royalfashionpolice ig)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壓軸現身皇家花園派對!靠「這個配件」升級女主人氣場
64歲莎朗史東一身「青花瓷」現身坎城!紅毯上「扯掉蓬裙」當場換裝太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Beauty

TOM FORD打造春夏立體美顏!底妝融入高訂概念 綻放水光小清新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Lifestyle

聖佛力威士忌迎品牌35週年!一次推八款窖藏單桶原酒全部超限量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