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強尼戴普迎接官司尾聲!意外帶紅全球最賣「氣味」威猛不減當年

2022/05/30 17: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路透、美聯社、法新社

這場官司如今看來並未影響強哥的時尚魅力。(路透)

好萊塢巨星「強哥」強尼戴普(Johnny Depp)控告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誹謗的官司進入尾聲,預計將於本月31日宣布判決,最終結果引起關注。然而,安柏赫德一開始的指控也打擊強哥的形象,導致電影被換角。不過一精品代言始終與他緊密合作。

安柏赫德在2018年在《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稱自己是「公眾人物的家暴代表」,讓強哥向前妻提出誹謗訴訟。不過這也重挫強哥形象,導致電影被迫辭演或被換角。像是《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找來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取代他,甚至必須向他在《神鬼奇航》系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中的經典角色「傑克船長」(Jack Sparrow)道別。

(截自www.dior.com)
強哥代言的Dior「Sauvage」是世上最暢銷香水。圖為強哥代言廣告畫面。(截自www.dior.com)

綜合外電報導,58歲的強哥自1980年代以電視劇《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闖出名號以來,至今佳作不斷,例如《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斷頭谷》(Sleepy Hollow)、《神鬼奇航》系列,以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等。如今強哥因官司而辭演的消息引熱議,不過有一精品代言始終未曾放棄與強哥合作,那就是法國精品Dior繼續由強哥擔任Sauvage香水代言。

強哥膾炙人口的角色之一:《神鬼》系列的「傑克船長」(美聯社)

分析背後原因,根據《Marie Claire》英國版一篇關於「世界上最暢銷香水」的報導,當中指出,「全球最暢銷的香水實際上是男士香水。2021年每三秒售出一瓶Dior的Sauvage,成為男性和女性類別中最暢銷的香水。」完全推翻大家心中所浮現香奈兒「No. 5」系列、Thierry Mugler「Angel」或Marc Jacobs「Daisy」等經典款。

眼鏡是強哥不可缺少的時尚配件。(美聯社、法新社)

報導中強調,「Sauvage是男士香水第一次佔據全球首位」,認為該香水自2015年問世以來持續保有成功地位,肯定強哥的成功代言,品牌怎會割捨?

強哥自出道以來便散發其不容忽視的時尚影響力,極具個人魅力的髮型、鬍子到穿搭方式都受到時尚愛好者效仿。帽子與眼鏡更是他近年來不可缺少的配件。以眼鏡來說,復古鏡框與各種色彩的飛行員墨鏡最讓人印象深刻。

日前為強哥線上出庭作證的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左)是強哥最受矚目的情史之一。(美聯社)

延伸閱讀
比只穿Bra T還猛!鄭秀文頂素顏「裡面沒穿」拍片祝愛貓生日
玄彬穿著西裝卻拿「這個」超違和!與孫藝真一起幸福燦笑全被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