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TS穿西裝對抗「反亞裔仇恨」!人氣爆棚創白宮記者會直播收看紀錄

2022/06/01 11:30

文/記者方惠宗

在華盛頓白宮舉行的每日簡報會,RM(中)與BTS成員V(左起)、Jungkook、Jimin、Jin、J-Hope和Suga發表講話。(美聯社)

BTS防彈少年團於華盛頓時間5月31日出席白宮每日簡報會,7名成員都穿著黑色西裝現身,對於亞洲的包容性與多樣性,以及歧視亞裔等相關犯罪問題發表談論,吸引高達30萬的直播觀看數字,白宮外更有許多粉絲守候,希望一睹偶像風采。

BTS與白宮新聞秘書Karine Jean-Pierre一起出席白宮簡報會。(路透)

BTS在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傳統月的最後一天現身白宮,每位團員皆穿上剪裁精緻、筆挺俐落的黑色西裝、白襯衫與黑領帶,並以白色口袋巾點綴,樣式幾乎一致;7位大男孩一字排開、站在講台上,自然而從容的態度散發亞洲天團的絕佳氣勢。

BTS吸引30萬人觀賞白宮記者會直播。(路透)

白宮新聞秘書Karine Jean-Pierre介紹BTS時雙手興奮握拳;她指出,BTS除了是葛萊美獎提名的國際偶像,同時也擔任青年大使的重要角色,宣傳尊重的信息,並將與拜登總統一起討論亞洲包容性與多樣性,以及解決反亞裔的仇恨犯罪問題。
隊長RM以英文引言,每位成員也針對議題以韓語發表意見,認為近期仇恨犯罪激增,藉此機會表達支持終止仇恨犯罪的聲音,並相信無國界的音樂可以團結每一個人,也感激擁有不同國籍與文化、說不同語言的粉絲支持。RM也說,這個機會提醒身為藝人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白宮外有粉絲守候。(美聯社)

在這個大約6分多鐘的簡報會直播,根據《Los Angeles Times》報導,一開始約有19萬5,000觀看數,結束時則增加至30萬,可說寫下白宮記者會直播紀錄;最近一次最多的新聞發布會觀看數,是5月26日的1萬4,133。再次顯示BTS高人氣。

在白宮賓夕法尼亞大道上的BTS粉絲們。(法新社)
這場直播的觀看數創下白宮記者會紀錄。(法新社)

延伸閱讀
李鍾碩留了長髮自稱「阿姨」!脫下衣服露出身體線條超驚人
BTS發新專輯概念照!全身「粉嫩透視」迎接美好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