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亞洲女生最愛的香調是「它」!連Jisoo也淪陷的夏日疊香這樣用超迷人

2022/06/02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連Jisoo也淪陷的夏日疊香這樣用!(翻攝自sooyaaa_ ig)

若說起亞洲女生最愛的香調,「玫瑰」肯定名列其中,尤其是Miss Dior香水系列多年來更是蟬聯迪奧亞洲銷售No.1后座!今年夏天家族再推新成員「玫瑰護髮精萃」,還特調帶來夏日疊香儀式,超迷人3種用法就連代言人Jisoo也陶醉!

Jisoo是Miss Dior粉絲,日前才分享了迪奧Miss Dior香氛奢華訂製珍藏版,全球限量組讓她愛不釋手。台灣一推出就全數售罄,NTD150,000/200ml。(翻攝自sooyaaa_ ig)

象徵愛的Miss Dior,以甜美俏皮、清新淡雅、饒富層次的玫瑰花香深受全球香民喜愛,更是亞洲地區銷售冠軍,魅力無疆!今年夏天迪奧將這迷人香氣幻化成全新「Miss Dior玫瑰護髮精萃」,調和豐潤保濕護髮配方,以細緻的精萃油質地,為秀髮穿上溫柔玫瑰香氣與柔順光澤。

Miss Dior香氛系列家族龐大,依舊穩坐亞洲最愛。(品牌提供)

蘊含「玫瑰蠟」和「千葉玫瑰花瓣油」成分,讓秀髮保濕潤澤度的同時,也能飄散花漾淡香水的迷人香氣;瓶身更是以經典造型結合細緻磨砂玻璃打造,瓶側篆刻著品牌經典千鳥格紋圖騰,展現高訂靈魂。

使用時,可先噴灑適量於掌心勻開後,以手指順著頭髮中段到髮梢的方向均勻梳抓,最後於髮尾處加強;此外,迪奧也同步推薦3款夏日疊香芬芳儀式,讓你行走出入的每一步都超迷人!

Miss Dior玫瑰護髮精萃」是家族新成員。(品牌提供)

Miss Dior玫瑰護髮精萃,NTD1,850/30ml。(翻攝自sooyaaa_ ig、品牌提供)

1、秀髮2步驟疊香
出門前先使用護髮精萃柔順秀髮,強化髮絲的保濕力,接著使用清新的髮香噴霧,以法式疊香的方式,為秀髮覆上一層香氛薄紗。

玫瑰護髮精萃+髮香噴霧,為頭髮疊香更持久。(品牌提供)

2、肌膚清爽著香
蘊含輕盈珠光蜜粉的以香體蜜粉,於前胸、肩頸、手腕內側等部位先撲香,接著再噴上淡香水優雅疊香。蜜粉能使肌膚瞬間乾爽舒適,再搭配香水是夏日肌膚清爽著香的秘訣。

花漾迪奧香體蜜粉,可搭配使用花漾迪奧芬芳身體乳或美體滋潤精油,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品牌提供)

3、手部的香氛隨護
疫情期間不可或缺的就是手部清潔,先以蘊含「格拉斯玫瑰水」的玫瑰乾洗手凝露,溫和潔淨手部肌膚,再搭配使用玫瑰護手霜,為手部肌膚帶來1+1的潔膚滋養呵護,同時達到疊香效果。

玫瑰乾洗手凝露、玫瑰護手霜、花漾迪奧沐浴皂,是防疫最佳拍檔。(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6月30日,凡於迪奧全台專櫃購買全新Miss Dior玫瑰護髮精萃搭配任一Miss Dior髮香噴霧,即可獲得迪奧豐漾俏唇蜜精巧版與Miss Dior 愛戀玫瑰束口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安海瑟薇「復古捲髮」新劇造型曝光!神似美國前第一夫人太會穿
關穎私會「香港男神」畫面流出!釣出林熙蕾認親:Sky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