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義大利鞋皇」操刀!打造Totem純電老爺車內裝還推運動鞋、開車鞋

2022/06/14 16: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Amedeo Testoni從製鞋跨足汽車,為Totem Automobili車款設計內裝。(截自IG@totem.automobili)

以手工皮鞋訂製服務著稱、素有「義大利鞋皇」美名的Amedeo Testoni(簡稱Testoni)跨足汽車內裝設計,成為義大利新創汽車廠Totem Automobili合作夥伴,除了為Totem GT系列打造內裝,同時合作打造一系列配件並引進來台,帶來連結傳統工藝與現代機能的嶄新體驗。

結合Testoni納帕皮革的Sabelt碳纖維賽車座椅。(截自IG@totem.automobili)

傳統工藝如何因應現代生活、創造出合乎當前與未來需要的品項,是許多歷史悠久商號不停發展的重點。Testoni與Totem Automobili合作,首先為使用電動引擎代替燃油引擎的Totem GT Electric車款策劃專屬內裝,包括為Sabelt碳纖維賽車座椅賦予皮革外觀、由鋁和真皮製成的方向盤及各項內裝細節。

Amedeo Testoni×Totem開車手套,台幣定價1萬2500元。
Amedeo Testoni×Totem旅行包,台幣定價9萬1400元。
Amedeo Testoni×Totem運動鞋。

不僅如此,雙方還推出限量聯名商品,包括旅行袋、開車手套、運動鞋與開車鞋,共同實踐雙方對傳統與創新的理念。例如靈感來自Totem GT Electric汽車座椅的聯名運動鞋,以皮革製作卻相當輕盈,運用技術網眼襯裡展現柔軟與透氣,並採用Ortholite專利鞋墊,提供更好的舒適感,每雙定價台幣2萬元。

Amedeo Testoni×Totem開車鞋。

另一雙開車鞋則以與Totem GT Electric車內皮革顏色相同的拋光棕色小牛皮製作,裝飾的十字鉗鞋釦設計靈感來自汽車的結構細節並同樣採用Ortholite鞋墊;每雙定價台幣2萬4,200元。

外表老派、內在先進,Totem Automobili以創造零排放、無汙染為願景,重新設計1970年代的Alfa Romeo。圖為Totem GT Electric。(截自IG@totem.automobili)

延伸閱讀
亞曼達穿亮片套裝登紅毯!不戴珠寶改用「煙燻妝」撐場美翻了
阿湯哥《捍衛戰士2》這幕好經典!飛官戴「爸爸墨鏡」淚掀回憶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