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LUSH香噴噴回歸!幸運虎汽泡彈、新鮮手工面膜限定開賣

2022/06/07 07:46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邱巧貞攝

LUSH本月首家直營門市選在台北京站Q Square Q小路開幕。
英國天然品牌Lush暫別台灣7年後正式回歸,並有了中文名「嵐舒」,本月首家直營門市選在台北京站Q Square–Q小路開幕,以線下和線上雙平台方式,提供更全面的產品使用體驗。
LUSH 2022年虎年限定「幸運虎汽泡彈」。
為慶祝Lush在台灣首家直營門市開幕,Lush京站店獨家限量販售2022年虎年限定「幸運虎汽泡彈」(Lucky Tiger Bath Bomb),以金光閃爍的小老虎開啟Lush回歸台灣全新一頁。幸運虎汽泡彈滿載「Karma和諧心靈」(舊名:冥想)的廣藿香、巴西橙精油香氣,有助於放鬆身體、提振心神。
LUSH實體店鋪也獨家販售「新鮮手工面膜」。
另外,實體店鋪也獨家販售「新鮮手工面膜」(Fresh Face Mask),Lush相信如同新鮮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以最新鮮、道德採購而來的原料,手工製作的面膜更能有效呵護皮膚與心靈,Lush新鮮手工面膜不含任何防腐劑,提供大自然最直接的護膚體驗。


LUSH店內產品陳列分成護髮、護膚、沐浴和禮物系列三大類別。
Lush在台首家實體門市沿用品牌全球最新店舖設計概念,產品陳列分成護髮護膚、沐浴和禮物系列三大類別,店內亦提供禮盒專區,展示各類以環保物料包裝的貼心禮盒套組、香水禮盒,並提供個人化、環保禮品包裝服務,以及可重複使用的多用途風呂巾代替包裝紙。
LUSH是沐浴汽泡彈的發明者。

1995年於英國創立的Lush,糾正以往美妝市場過度包裝的慣例,積極開拓裸裝(naked)產品,是沐浴汽泡彈、沐浴果凍和固體洗髮皂的發明家。
品牌創辦人 Mark Constantine 及 Mo Constantine夫婦本著「尊重生命,愛護地球」為品牌核心,2011 年獲得大英帝國勳章之英國官佐勳章(OBES),亦是英國前10名最具道德之企業,堅持打擊動物測試,不向任何進行動物測試的原料供應商購買材料,同時擁有營運完善的道德採購部門,支持公平貿易及社區貿易,深受全球眾多消費者喜愛。
產品強調裸裝,減少包裝浪費。
LUSH潔牙產品。
LUSH素有韓國「歐巴香」之稱的身體噴霧,走在南韓路上常聞到的味道。
延伸閱讀
(影片)孫藝真婚後首PO影片原來是為「MIT」宣傳! 魅力狂掃全球幫台灣賺外匯
41歲張娜拉搶當6月新娘!差6歲年下戀修成正果曝 「最強童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