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超短工裝裙」狂洗版!白皙美腿盡露點名夏天必做「這件事」

2022/06/06 11: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Weibo

中國女星楊冪擁有美麗容貌與好身材,她的高「衣Q」更是粉絲跟隨的目標,她昨(5)日分享最新以工裝風格短裙加上俏麗馬尾的活動造型瘋狂洗版,成為熱門關注焦點,大家紛紛讚她:「帥氣又美麗!」


端午過後,時尚腳步也走到炎熱的季節,許多人開始關心最新夏季穿搭重點。楊冪這身造型以淡卡其色與象牙拜為色彩主調,上身以馬甲上衣搭配截短的西裝外套,下半身以超短裙露出纖細雙腿,搭配透視感高跟鞋,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而髮妝則以高馬尾髮型點亮一身清爽,整體散發帥氣幹練又很俏麗,贏得粉絲喊讚。


楊冪把一雙大美腿完整露出,除了知道先天條件與身材優勢,透過造型巧妙襯托,大面積的露出雙腿,彷彿也提醒大家肌膚保養與修飾重點;因應夏季高溫,衣著面料變少,關於除毛、遮蓋肌膚瑕疵、肌膚降溫與夏天肌膚保養等相關議題,預期也將掀起另一番討論。 


延伸閱讀
小S二女兒Lily「撞臉」徐睿知!硬把「這個」穿成性感露肩裝
昆凌包粽子照流出!三寶媽「坐月子」狀態驚人 網呼加練「毽子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Beauty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